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3年第35屆瓊斯盃本週末新莊體育館開打

 

【新北訊】 201335屆德國馬牌輪胎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76日男子組賽事將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參賽9隊中以擁有多名NBA資歷好手的美國隊最受矚目,地主中華隊加入歸化洋將戴維斯以戰養戰,可望產生化學效應,磨合出最佳戰力出征8月在馬尼拉舉行的亞洲男籃錦標賽。

美國歷年組隊來台參加瓊斯盃,累計囊括15次男子組冠軍,傲視群雄。去年美國隊意外敗給伊朗及菲律賓,只獲第三名;今年美國隊捲土重來,仍由總教練麥克艾文(Travis McAvene)領軍,並補強包括2004NBA密爾瓦基公鹿選中的前鋒歐文斯(Haywood Owens)、曾效力金州勇士的前鋒席克斯(Eric Hicks)以及沙加緬度國王中鋒阿爾(Cyril Awere)等好手加入球員陣容,強勢問鼎金盃。

76日晚間7點「中日大戰」開打前舉行瓊斯盃開幕典禮,本屆參賽89隊球員將依序介紹出場,並由地主中華隊隊長林志傑代表宣誓。開幕典禮邀請震撼人心的太鼓秀團體「鼓魂鈦鼓」負責開場表演,期待以磅礡氣勢的太鼓演出,激勵球員在為期9天的賽程中愈戰愈勇。

 

全民Backer挺中華  秀出酷炫造型送瓊斯盃閉幕門票

本屆瓊斯盃主題為「Backer!挺你到底」,現場將有痞客邦啦啦隊、Backer熱血加油團、德國馬牌輪胎「球僮妹」場邊為中華隊加油!

此外,行銷單位在球場入口處舉辦「全民Backer挺中華」集氣活動,拍照集讚就有機會拿到精美好禮加上瓊斯盃最後一天1FA區門票。

想秀愛現的球迷只要打扮誇張、另類的模樣來挺中華隊,在每天中華隊比賽時段至入口活動攤位處拍照留念,賽後照片會上傳至「MUST非要愛籃球」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集讚比賽,活動進行至713日截止,前三名可獲得GDMALL音響、NFC 360藍芽馬卡龍繽紛機、Trywin行車記錄器、Brother MFC-7360印表機,以及714日瓊斯盃閉幕日門票,鼓勵各位球迷「中韓大戰」展現自己最力挺中華隊的造型。

 

年代/現場購票當日中午12點起/新北市民可限量索票

今年瓊斯盃男子組門票二樓席區150元、1樓席區300元、特A500元,球迷朋友可至全台年代系統售票點及各大超商購票通路購買,一張門票可看當日全部賽程。另外,球迷也可於比賽當日中午12點起,在新莊體育館售票處現場購票。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為感謝共同主辦的新北市政府全力協助辦理瓊斯盃,特別回饋賽事期間每日300名新北市民免費進場觀賽,總計提供2,7002樓普通區入場券給設籍新北市的球迷索取,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設籍新北市的球迷朋友須憑身份證明文件免費索取入場券,每人每次至多領取當日票2張為原則,欲連續觀賞多日賽事者,也可一次索取不同天次的門票。73日至6日開放索取76日至10日球賽門票;77日至12日開放索取711日至14日門票,索票地點在板橋體育場辦公室及新莊棒球場警衛室。
Published 05-07-2013 01:07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