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中華外線當機 吞下本屆首敗

第35屆瓊斯盃進入第三天賽程,今日在主力戰將林志傑的缺陣下,僅靠著戴維斯一人苦撐,終場以63:83遭黎巴嫩擊敗,吞下本屆瓊斯盃的首敗。

中華隊首節表現與黎巴嫩不相上下,單節以19:17取得小幅領先,來到第二節,中華隊出現較長的得分乾旱期,雖然戴維斯靠著一記灌籃,試圖帶領球隊打出氣勢,但其他球員在進攻端表現乏善可陳,黎巴嫩本節外線攻勢相當凌厲,半場結束中華隊27:40落後。

下半場中華隊攻擊未有起色,但戴維斯表現依然活躍,張宗憲偶有佳作,但黎巴嫩在外線仍屢有斬獲,使得雙方在本節的表現是不分軒輊。

第四節中華隊企圖以較有傾略性的防守來壓制對方的進攻,但成效似乎不彰,最終在氣力放盡的情況下,吞下本屆首場敗仗。

整場表現以戴維斯拿下23分8籃板的表現最為優異,另外張宗憲雖命中率不佳,但仍有15分5籃板的挹注。

黎巴嫩法迪攻下18分為全隊最高,馬哈茂德則有12分。

日本與埃及之戰,日本終場前一度將比分追到僅差3分,不過埃及加馬勒在終場前罰球線附近跳投得手,終場64:59賞給日本三連敗。

埃及得分最高為加馬勒,此役攻下20分,沙巴赫攻下13分,日本依然是竹內公輔攻下14分最高,射手松井啓十郎攻下11分。

伊朗、光華之戰,伊朗讓主將哈達迪、巴赫拉米休息,但整體進攻游刃有餘,在卡杜斯特攻下17分、賈姆西迪15分,第四節以25:15的差距將比數拉開,伊朗77:64擊敗光華。

美國與南韓之戰,美國第三節一度落後達20分,但第四節急起直追,將比分縮小到5分差,不過在南韓五人得分達兩位數,最後美國反撲操之過急,終場79:85敗北。

南韓得分最高為金善亨此役攻下14分,李勝俊則有13分進帳,美國以歐文斯16分最高,赫爾頓、馬歇爾各攻下14分。

 

Published 08-07-2013 10:57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