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林志傑30分 中華勝美國

林志傑今日全場上場27分鐘,兩分球投9中6、三分球投6中3,罰球進9球,個人獨得30分,扛起中華進攻大旗。

林志傑賽後表示,自己狀況比第一場好,整體的節奏感覺不錯,與隊友的配合也越來越好。

美國首節還領先1分,但第二節受失誤多、命中率不佳的影響,第二節僅拿下13分,半場中華44:36領先6分。

下半場美國雖一度超前比分,但林志傑展現價值,切入頻頻得手,加上適時分球讓其他隊友得以發揮,加上籃下坐鎮的戴維斯,全場也攻下11分11籃板,連續兩場雙十表現,第四節末拉開與美國的差距,拿下二連勝。

總教練許晉哲表示,賽前告訴隊友,對手強自己要更強,對這場比賽所有球員表現感到滿意,並期許每ㄧ場比賽越打越好。

光華與南韓之戰,雖然籃板43:42佔有優勢,不過整體命中率南韓較佳,加上光華三分球命中率僅19%,反觀南韓有41%,最終21分敗北。

光華得分最高為周伯勳,此役拿下15分,劉錚有13分,南韓則是趙成慜拿下18分最佳,李勝俊17分次之。

中華除林志傑、戴維斯得分達雙位數,張宗憲也有14分的表現,美國則是馬歇爾攻下24分、席克斯23分。

昨日雙雙落敗的約旦、埃及兩隊,今日在埃及有4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哈利法全場攻得23分、15籃板,終場埃及89:65大勝約旦。

黎巴嫩與日本之戰,黎巴嫩將士用命,四人得分兩位數,終場黎巴嫩79:72擊敗日本,黎巴嫩阿布德諾爾21分、法迪18分、斯蒂芬13分,日本竹內公輔19分14籃板、野口大介14分。

 

Published 08-07-2013 01:43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