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哈達迪主秀 伊朗四連勝

南韓、伊朗兩支不敗之師,今日正面對決,伊朗中鋒哈達迪(Hamed Ehadadi)單場豪取34分、15籃板,完全主宰整場比賽,終場伊朗71:68險勝南韓,本屆瓊斯盃依然保持不敗。

伊朗總教練貝克洛維奇(Mehmed Becirovic)賽後表示:「我想這就是哈達迪的價值,也是為什麼他可以打NBA,每當我們需要得分時,他總是可以跳出來得分。」

哈達迪今日在另ㄧ名主將巴赫拉米(Mohammadsamad Nik Khahbahrami)受傷下場後,一人扛起伊朗得分、防守重任,今天上場31分鐘,全場出手23次命中13球,罰球9罰8中,搶下15個進攻籃板,讓南韓在第四節追分階段,防守屢屢受挫。

南韓全場得分最高為金周成,此役拿下14分,另ㄧ名禁區悍將李勝俊拿下11分。

光華與勝場尚未開張的約旦對決,約旦一度取得多達15分的領先,但末節中華射手劉錚、陳盈駿外線頻頻開火,單節轟下31分,一度追到5分差,可惜最後追分關鍵,防守籃板沒能積極鞏固,最終77:86落敗。

光華總教練許智超表示:「我們希望能在多贏ㄧ場,不想只勝ㄧ場而滿足,希望之後面對埃及、日本、中華都能搶下勝利。」

光華得分最高為劉錚的26分,陳盈駿有19分,約旦得分最高為哈瑪爾謝(Ahmad Mustafa Alhamarsheh),拿下13分,黑德瑞(Mohammad Hamdan Hardrab)11分。

埃及與黎巴嫩之戰,埃及首節雖落後10分,但第二節嚴防下讓黎巴嫩僅得到9分,帶著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下半場雙方互有領先,離終場前剩4秒,雙方62:62平手,埃及最後一擊傳至籃下的阿布達拉(Ramy Abdalla),順利放進2分,終場埃及64:62氣走黎巴嫩。

由於埃及正進行回教的齋戒月,全隊在太陽下山前,無法喝水和吃東西,今天的勝利相當得來不易。

埃及沙巴赫(Ahmed Elsabagh)奪下13分最高,成功投進最後ㄧ擊的阿布達拉有10分的進帳。

未開胡的日本隊,今天碰上來勢洶洶的美國,美國在禁區優勢下,總籃板數48:28完全宰治禁區,終場美國64:56小勝。

美國得分最高為戴利(Jermaine Dailey),拿下14分,禁區悍將席克斯(Eric Hicks)則有10分10籃板的表現,日本竹內公輔17分10籃板,可惜獨木難撐大局,比江島慎10分為全隊得分第二高。


Published 11-07-2013 12:28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