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法老王的逆襲 中華敗給埃及

壓軸戰中華大戰埃及,中華從開賽就陷入落後局面,雖然比賽中企圖扳回劣勢,但命中率不佳及失誤連連的情況下,最終是以62:72爆冷輸給埃及。

許晉哲教練表示,本場賽事並未有輕敵的態度,無論是面對任何球隊,他都叮嚀球員一定要全力以赴,由於幾名主力球員在休息後歸隊出賽,似乎無法找到比賽的感覺,是輸給埃及的原因之一。

埃及教練阿布赫爾(Amr Abouelkhir)則表示,台灣是支很棒的球隊,他們擁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不過好的球隊應該要每場都用最好的態度去面對比賽,台灣在這場比賽似乎沒有做到這點。

今日在林志傑休息一日的情況下,首節中華隊的命中率奇差無比,僅靠著蔡文誠4分及田壘的一記三分冷箭拿下分數,也創下中華隊在本屆賽事單節7分的最低得分紀錄,故首節是以7:12落後埃及。

進入第二節,中華仍未改善投籃的手感,反觀埃及仍維持首節流暢的進攻節奏,且在加馬勒頻頻切入得手下,中場仍以28:17領先。

進入下半場,中華隊漸漸找回進攻手感,不過為時已晚,反觀埃及整場表現優異,最終拿下勝利。

黎巴嫩出戰約旦,本場焦點在黎巴嫩球員伍茲(Loren Woods)的瓊斯杯處女秀,黎巴嫩在首節的命中率不佳,單節僅攻下6分,中場結束仍以9分落後約旦,進入下半場,黎巴嫩找到進攻手感,在單節29分的挹注下,反倒以52:48領先,不過最後一節卻遭約旦的團隊戰力擊潰,終場是以67:69敗下陣來。

黎巴嫩的伍茲拿下10分12籃板,法迪(El Cheikh Fadi)則有23分的貢獻,約旦則以巴克斯特(Jimmy Devon Baxter)13分6籃板表最佳,另外札格哈伯(Ali Jamal Zaghab)也有11分5籃板。

美伊之戰,首節在哈達迪(Hamed Ehadadi)12分的帶領下,是以26:11拉出15分的差距,到了下半場,美國曾力圖振作,但仍舊無法挽回大幅度落後的頹勢,最終伊朗便以86:62拿下6連勝。

美國聯隊以馬歇爾(Curtis Marshall)19分7籃板的表現最為突出,席克斯(Eric Hicks)12分6籃板.伊朗球星哈達迪25分8籃板,三分球投3中3的表現勇冠全場,阿法赫(Hamed Afagh)貢獻17分5記三分球。

日韓之戰,一勝難求的日本在開賽就打出氣勢,不過韓國金善亨在外線頻頻命中,首節即有7分進帳,使得韓國仍以2分的領先結束本節,來到第二節,日本的命中率大幅下滑,而韓國則趁此機會打出自己的節奏,中場結束是以40:26進入下半場,日本則在第四節企圖演出逆轉,單節拉出23:13的比數,不過為時已晚,最終韓國仍以9分之差贏得勝利。

韓國多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又以老將金周成16分最佳,而日本則以比江島慎20分與野口大介13分的表現最為突出。


Published 12-07-2013 10:15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