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菲律賓亞錦賽中華隊12人正選名單出爐

>

菲律賓亞錦賽中華隊12人正選名單出爐

中華男籃隊參加本屆菲律賓亞洲錦標賽正選球員名單經過瓊斯盃的連日激戰,教練團經過多方考量後正式產生,在瓊斯盃表現突出的林志傑、田壘、曾文鼎等球星再度攜手出征亞錦賽,新加入的中鋒戴維斯成為我國籃球史上首位歸化國手。

 

本屆亞錦賽中華隊由許晉哲總教練領軍,教練團成員許智超、麥班達,十二名正選球員:李學林、洪志善、陳世杰、林志傑、楊敬敏、蔡文誠、呂政儒、簡浩、周柏臣、田壘、曾文鼎、戴維斯。

 

中華男籃隊經過瓊斯盃八場激戰後,17日起將在臺北捷運北投會館恢復訓練,積極備戰亞錦賽,中華隊在本屆亞錦賽預賽三場對手分別為81日出戰約旦、82日出戰沙烏地阿拉伯、83日出戰地主菲律賓,中華隊須至少取得一勝才可晉級12強複賽。

 

Published 15-07-2013 03:51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