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台灣女籃

錢薇娟澄清錯誤報導新聞稿

錢薇娟新聞稿

澄清壹周刊錯誤報導

(5)日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錢薇娟贈送瓊斯盃球票涉及賄選的內容,是莫須有的指控!錢薇娟與陪同出席記者會的中華隊總教練張慧瑛共同表示,長久以來爲了推廣籃球運動,都會發送由瓊斯盃主辦單位提供給國手、教練的參觀券給球迷,今年也不例外。因為錢薇娟今年參選,週刊惡指她贈票為賄選,錢薇娟感到十分痛心,呼籲媒體不要踐踏台灣籃球,不要污名化籃球迷。對於遭到惡意指控,錢薇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錢薇娟也籲請媒體報導此事,不應帶著選舉藍綠的眼鏡,傷害台灣籃球、傷害瓊斯盃。

 

    錢薇娟表示自己是一個熱愛籃球的籃球選手、籃球教練,特別是培養她的瓊斯盃,有一份非常深厚的情感。在台灣舉辦瓊斯盃十分不容易,因此錢薇娟數十年來持續的推廣籃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因為今年參選而例外。中華女籃總教練張慧瑛也表示,台灣經營籃球比賽非常不容易,每年瓊斯盃主辦單位都會給教練及球員一些參觀劵希望可以促進民眾入場參觀球賽,有更多的觀眾,就會鼓勵球員有更好的表現。

 

錢薇娟說過去每逢瓊斯盃賽事,除了自己拿到的參觀券外,其他熱情的選手也會將拿到的參觀券轉交給錢薇娟,請她ㄧ起推廣,張慧瑛也表示基於推廣籃球運動的心情,她這次也轉贈她的票券,請錢薇娟幫忙發送。錢薇娟強調她今年透過臉書等方式贈送參觀券,並不限特定地區及對象。會對來領票的球迷作基本資料的紀錄,也是對贈票活動負責任的表現。

 

錢薇娟表示她是懷抱著與籃球迷分享瓊斯盃籃球賽事的心情來進行贈票,對於媒體將此事用選舉藍綠的眼鏡來看,已經是傷害台灣籃球、傷害瓊斯盃。錢薇娟希望不要因為她的參選,週刊就硬指贈票為賄選,這樣的踐踏台灣籃球、抹黑瓊斯盃及籃球迷。錢薇娟強調,推廣籃球,她只是一個橋樑,很單純的付出自己的熱情希望爭取多一位球迷進場看球賽的機會,這份爲籃球認真奉獻的心情,不會因為自己是不是參選,是不是政治人物而有停止,而她推廣籃球的工作,都將繼續下去。對於報導錢薇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希望藉以捍衛台灣籃球,不要讓台灣的籃球界受到莫名的傷害。

 

    錢薇娟也重申面對選民在臉書投訴污染問題時,她因為現階段沒有公職身分,無法即時處理才轉請其他民代協助。但未來當選後,面對選區內相關問題,一定責無旁貸,爲選民站在第一線處理。

 


 

       

 

 

 

Published 2011年10月5日 下午 07:59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