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台灣女籃

第8季WSBL決賽 國泰勇奪第20座后冠

8WSBL女子籃球聯賽今晚國泰順利擊敗中華電信,奪下社甲聯賽與WSBL累計第20座后冠,更是史上首度達成全勝封后的完美戰績;季軍戰台元靠著上半場打下的大幅領先基礎,終場以77-60二連勝台電,順利搶下季軍,例行賽排名第三的台電則落居本屆第四名。

 

國泰今晚首節進攻當機,被中華電信20-5一口氣領先達15分,直到第二節起慢熱的手感才開始加溫,藍浩語、黃品蓁的外線逐漸將分數拉近,並造成中華電信禁區兩大主力王俐云、謝佩君先後身陷三犯危機,,摘下社甲聯賽與WSBL累計第20座冠軍盃,再次將冠軍紀錄推向新高,更創下例行賽加上決賽全勝封后的史無前例的傲人戰績。

 

台元開賽兩分鐘就賞給台電10-0的下馬威,也讓急欲搶勝的台電陣腳大亂,第二節台元在吳欣穎、蔡佩真、彭詩晴三人聯手趁勝追擊,半場終了一口氣將領先分數拉開至42-23的遙遙領先。易籃後台電攻勢依舊未見起色,一度讓台元領先衝破30分,提前宣布本屆季軍到手,終場台元  77-60二連勝台電奪得本屆季軍,台電則在四隊中墊底。

 

台元彭詩晴今晚手感發燙,全場砍進25分,蔡佩真158籃板、吳欣穎也貢獻11分;台電全場命中率僅三成是吞敗主因,林紀妏168籃板球已是最佳。

 

 

 

 

Published 2013年1月29日 下午 10:37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