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台灣女籃

黃品蓁得分、籃板雙位數 中華險勝光華

 

瓊斯杯女子組第二天賽程,今日上演中華、光華姊妹鬩牆戲碼,上半場僅領先兩分的中華隊,第三節在密集的防守僅讓光華拿下11分,加上中華主力戰將黃品蓁單場1610籃板的演出、劉君儀單場12籃板的加持下,最終中華63:55獲勝。 

中華總教練洪玲瑤賽後不滿意球隊的表現,認為球隊在各方面佔優勢的情況下,「只」贏8分是她不能接受的,但也表示今天的比賽是個警訊,別在明天的比賽重蹈覆轍。

今天中華籃板48:30大勝,但在失誤方面21:15多出光華6個,抄截方面6:12也輸給光華。

光華總教練柯孟儀表示:「今天防守做的不錯,但在一些細節上處理的並不好,失去了可以將差距縮小的好機會。」

中華得分除黃品蓁外,陳萓峰11分、吳宜庭10分,光華得分最高為李雅潔11分,還有8籃板,潘姿吟、劉嘉瑋各有9分進帳。

日本與泰國的比賽,日本首節就在主將長岡萌映子主宰禁區,首節就帶領日本打出21:11領先優勢,第二節日本更將團隊合作發揮淋漓盡致,強大的防守能量,讓泰國在第二節只拿下4分,早早鎖定勝局,最終84:45獲勝。

日本全場兩分球命中率接近五成(47%),籃板數更是以43:27大勝,其中進攻籃板多達21個,泰國守不住禁區優勢,吞下二連敗。

日本得分最高為長岡萌映子,拿下218籃板,名木洋子10分,日本全員都有得分紀錄,泰國則是朱塔嘛(Jantakan Juthamas)得分最高,此役拿下14分。

美韓對決,開賽韓國射手金蓮珠三分神射,讓美國一度落後達兩位數,但在第四節靠哈特曼(Petechia Hartman)頻頻切入挑戰禁區,加上最後時間終了前切入得手,而韓國朴惠珍2次罰球僅中1球,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韓國朴惠珍扛起韓國得分重任,加上美國多人犯滿離場,防守上不敢太過侵略性,韓國最終97:93獲勝,拿下二連勝。

此役比分接近,雙方肢體動作也較多,整場比賽火藥味極濃,一共有六人犯滿畢業。

韓國得分最高為金蓮珠,此役投進9個三分球,個人獨拿28分,郭珠英21分,姜娥晶16分。

美國得分最高為哈特曼攻下20分,麥肯泰爾(Mattilyn Mcintyre)17分,蘿絲(Toccara Ross)13分。

 

 

Published 2013年8月16日 上午 12:54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