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台灣女籃

中華、光華雙雙落敗 韓國保持全勝

瓊斯盃女子組進入第三天的賽程,中華、光華今天聯袂出擊,不料雙雙落敗,中華受制日本主將長岡萌映子在禁區內的牽制力,67:77吞下本屆瓊斯盃首敗,而光華則是15分敗給美國。

賽後中華總教練洪玲瑤表示:「這場輸球對我們是好的,讓我們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方面還不足,」洪玲瑤進ㄧ步表示,這場比賽突顯中華五號位置的弱點,但離亞錦賽還有ㄧ段時間,會去思考如何增強球隊實力。

中華打完前三節落後6分,末節靠林紀妏主打禁區,將比分一度縮小到3分差,可惜後繼無力,日本長岡萌映子內線單打得手,幫助日本將比分拉開,最終10分獲勝。

長岡萌映子攻下29分為全場最高,名木洋子攻下19分,中華藍浩語14分最高,林紀妏、李宥叡各拿下12分。

光華與漸入佳境的美國之戰,雖然美國全場發生24次失誤,但美國掌握強大的禁區優勢,籃板數44:29比下光華隊,加上末節中華進攻命中率低迷,美國穩扎穩打78:63拿下本次賽事首勝。

光華總教練柯孟儀表示:「整場比賽命中率太差,球員沒有勇氣挑戰美國禁區,加上美國失誤較多,但無法轉換成我們的分數,是此場比賽的敗因。」

美國得分最高為莎登(La’Keisha Sutton),此役貢獻18分,美國主控哈特曼(Patechia Hartman)16分10籃板5次助攻,杜威(Christian Dewitt)14分18籃板。

光華得分最高為張綺芳拿下17分,黃湘婷11分6籃板,劉嘉瑋10分8籃板。

韓國與泰國之戰,韓國首節嚴防只讓泰國拿下6分,進入第二節韓國射手手感逐漸加溫,單節拿下33分,上半場就取得48:19大幅領先,最終韓國91:51大勝40分。

韓國得分最高為李宣和,此役攻下22分12籃板,泰國則以蒂妲蓬(Thidaporn Maihom)11分最高。

 

 

Published 2013年8月16日 下午 09:33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