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系列》之二:台中賽事

Published 09 七月 07 07:45 下午 | 蘇翊傑(小四) 

特派記者蘇翊傑/報導

大家好~我是小四,今天要為大家報導一則今年暑假最酷的新聞,就是「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終於在台中開始第一場分區預賽!全台中最頂尖的籃球高手,今天都聚集到中興大學,準備爭奪台中街頭霸王的名號!雖然天氣超熱,但完全影響不了球員的鬥志!除了決定誰才是台中的街頭霸王之外,大會的前四強隊伍,更會代表台中到台北與全台灣各大城市的佼佼者一決高下,搶奪代表街頭籃壇霸主的冠軍籃板!

台中的街頭籃球一向以精準的外線聞名,起初我還不太相信,看過比賽我才知道,果然名不虛傳~只要有空檔拔起來就是顆空心!但你如果以為台中的街頭籃球好手們只會投外線,那你就要吃大虧了!後衛們不止外線精準,基本動作扎實,切入之後的分球妙傳才讓人防不勝防,而中鋒前鋒們,除了體格強健之外,背框單打的技巧更是隨便就製造進算加罰的好球!

經過一連串分組預賽的廝殺,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是由Never Give Up對決阿秋大肥鵝!雖然阿秋大肥鵝有一位擁有強大爆發力及彈速的猛爆筋肉人,但Never Give Up靠著快速的補防,成功降低筋肉人的禁區破壞力,最後Never Give Up靠著後衛巧妙的穿針引線及百步穿楊的神射功夫,成功射下台中街頭籃球霸王的寶座!看了這場精采的冠軍爭奪戰,我發自內心的敬佩兩支球隊的鬥志及拼勁,他們的防守強硬,但不骯髒,這樣的打球態度我非常喜歡!哈!有機會我也想跟他們較量一下!

今天的比賽會場除了精采的三對三鬥牛,Nike還特別舉辦了籃球訓練營,邀請到了HBL教練黃萬隆先生來擔任教練!但最酷的還不止這樣,一大票的SBL籃球明星守正、冠綸、羽霖、志忠、周泓諭等更來到現場擔任助理教練,示範標準的基本動作、流暢的跑位,面對面傳授最棒的球技,冠綸和守正還show出超屌的灌籃,真的是相當精采呢!

今天的報導就先到這邊,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地區的超酷賽事,要定期收看喔!









Format: flv
Duration: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