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系列》之四:基隆賽事

Published 31 七月 07 05:43 下午 | 蘇翊傑(小四) 
特派記者蘇翊傑/基隆報導

今天來到比賽的場地基隆,有種熟悉的感覺,畢竟這是從小長大的地方,這次基隆的比賽雖然規模不像台中或高雄那麼大,但是激烈的程度卻一點也不輸其他地區,超快的換手運球,超準的外線,每個參加比賽的人也都是拿出自己最厲害的招數想要贏得勝利。

  這次回到基隆,當然也要跟松山高中的廖教練及其他的球員下場指導大家一些基本的動作與觀念,基隆的小朋友真的是很認真,許多比較困難的檔人跟傳切都可以很快就學會,在大太陽底下一遍又一遍的練習!

  看了這麼多場比賽,今天終於忍不住手癢下場跟參加的球員們鬥牛了,對手也沒因為我們是SBL的球員而害怕,反而是想贏我們,很好,不愧是基隆的選手,跟我一樣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其他地區的參賽者你們小心啦!

參加了這麼多場比賽下來發現台灣的街頭籃球場上真的是臥虎藏龍,要不是我的左手還沒痊癒,我還真想報名來挑戰一下各地的高手,各地的比賽都陸續激烈的展開,還沒報名的人,快去報名吧!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