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系列》之五:桃園賽事

Published 08 八月 07 10:56 下午 | 蘇翊傑(小四) 
特派記者蘇翊傑/桃園報導

今天來到了期待已久的首都籃球爭霸戰桃園復旦高中球場,雖然風大了點,但配上了陽光,真是打街頭籃球的好日子。跟其他地區不同的是,桃園人特別注重團隊的配合,以及強悍的鬥志,就有如底特律活塞隊的藍領階級打法,不一定要靠花俏的動作,或是搶眼的個人表現,因此完美的表現出用團隊努力來致勝的道理,那股對於籃球的熱情,在桃園的烈焰下,完全呈現在大家的汗水中!

這次來到桃園,不但擔當了戰地記者,也與阿忠及楊敬敏一同來指導訓練營的學員們各種必備基本動作與觀念,桃園的小朋友不但領悟的很快,學習態度也都非常的好,很認真,也很努力,汗流浹背的在大太陽底下努力的練習!

每去一個城市的爭霸戰,都能夠發些當地不同的球風,也每次都能給予我一定程度的驚喜。雖然如此,所有的球員還是都有著一顆熱愛籃球以及好勝的心,讓我每次都想拋下受傷的包袱,下場來鬥牛!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