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系列》之六:台北賽事

Published 14 八月 07 08:12 下午 | 蘇翊傑(小四) 
特派記者蘇翊傑/台北報導

台北的天公不作美,這週末兩天都不斷下雨,不過完全澆不息眾人對打籃球的執著與熱情,參賽隊伍實在是多到爆炸,而且這次台北的隊名都超有趣的,像是「目標贏一場就好」、「勾勾大於三條線」、「找不到人湊一隊」等等,而且報名的隊伍中竟然還有邱德治、桑茂森、文同、鄭天柱等前輩,加上想要連霸的去年的冠軍隊,台北的比賽果然是特別的激烈啊。

所有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最厲害的招數想要贏得勝利,也有兩隊女生組報名,女生不服輸的精神讓場邊的觀眾都一起幫他們加油,氣氛High翻天,有種萬眾一心的感覺,男生對男生打球總是比較嚴苛啦,不過對女生,倒也非常專注拼命,球賽就是一種體驗快感的Game,實足印證”My Game is Made Outside”的精神。

下週末就是期待已久的總決賽了,全台灣11個縣市的籃球好手將要齊聚一堂,拼個高下,看看今年哪個城市可以奪走冠軍籃板,超期待的,因為那真是非常榮耀耶!8/19下午一點,在新光三越A13戶外停車場,喜愛籃球的大家,趕快把時間空下來,一起來感受現場的無限熱力吧!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