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系列》之七:籃球首都爭霸戰總冠軍賽

Published 29 八月 07 08:01 下午 | 蘇翊傑(小四) 

特派記者蘇翊傑/台北報導

大家好~我是小四蘇翊傑,今天將為大家獻上日前「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總冠軍戰賽事報導。

來自全台灣的籃球強者們今日齊聚一堂,都想要為了自己所屬的城市爭取「街頭籃球霸主」的榮耀。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戰鬥,台北隊與桃園隊脫穎而出,要在總冠軍戰一決高下。兩隊球員除了都擁有高超的球技之外,更都展現堅決的鬥志,防守絕不手軟!桃園隊的球員年輕氣盛,爆發力十足,常常一個墊步就殺到禁區取分;但台北隊的成員可不是好應付的,除了精準的外線、霸氣十足的低位單打,還有豐富的街頭籃球經驗,頻頻化解危機。

經過四場激烈的纏鬥,台北隊終於擊敗桃園隊,力平群雄,連續兩年奪下「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冠軍金籃板和新台幣18萬元獎金,成為最大贏家;高中組則由高雄隊贏得冠軍寶座,與公開組的台北隊南北稱王,聯手打造新一代街頭籃球傳說!今年擔任NIKE街頭籃球訓練營教練的阿忠說:「從小打的街頭籃球都很普通,NIKE把一些國外的街頭籃球的球風帶進台灣,讓街頭籃球呈現出不同風貌,也讓更多青少年可以感受籃球的魅力,相當有趣。」

除了精采萬分的籃球賽,NIKE還特別安排所有簽約球星在晚會時表演勁歌熱舞,娛樂所有支持NIKE的朋友。一開始先由錢姊、文祺、壘哥、宗憲、Qoo、小岳、士淵等黃金陣容,表演由大目老師親自教導的酷炫舞蹈,小岳還來了段精采的Solo,引起全場球迷尖叫連連!

壘哥受訪時說:「這次排練非常有趣,很難得有機會和這群好朋友一同做這樣的表演」;接下來由眾多球星主演的「你是我的花朵」隆重登場,壘哥、信安、阿鼎還穿上帥氣西裝,佩帶黑色墨鏡粉墨登場,不但請球迷到場中互動飆舞,還到看台前帶動唱,全場High到最高點!

「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從台中開打至今,我親眼見證台灣各地的街頭籃球好手們,如何在球場上展現球技、鬥志、決心,那份對籃球的熱情以及對勝利的執著,一次又一次感動了我。很開心能夠把這份心情分享給大家,也很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的支持。很期待明年的「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我們明年見!

最後再跟各位報告一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NBA巨星Kobe Bryant即將在9月6日再度訪台,不但與去年一樣會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球迷見面會,這次還會到Neo19 NIKE旗艦店進行開幕儀式,喜歡Kobe的朋友,目睹偶像的機會就在眼前!

(2007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小四系列/完) 

SBL球星勁歌熱舞影片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