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太陽該重建的十大理由

(原文完成於01/25/2011.原作者om Kinslow(專欄作家),譯者: stevkang8)

 

 

有關於Steve Nash的交易謠言已經消停了大半個球季,但隨著太陽這季疲軟的戰績,這應該是時候去重新檢視鳳凰城以及分析為何太陽應該與Steve Nash分道揚鑣的原因了。以下將列出太陽應該交易掉Steve Nash並進入重建的十大原因。

1.      太 陽已經連續好幾年嘗試著拉進不同的球員以藉此繼續贏球。很可惜的,這方法行不通。他們沒有任何冠軍獎盃去證明他們成功了,而且他們除了開始重建外也已經沒 有其他的選擇。如果太陽不立刻開始重建,他們只是要讓在地球迷繼續傷心罷了。鳳凰城要重回西區列強,立即重建會是最好的選擇。

2.      看看鳳凰城太陽有多少搖擺人吧。他們有Vince CarterMichael Pietrus, Josh ChildressJared DudleyChanning Frye以及Hakim Warrick。太陽的球員多樣性貧乏的令人傻眼。這樣的隊型問題必須要被正視,而重建將會給太陽更有彈性的空間。

3.       太陽城從來不是一支以防守見長的球隊。這問題在目前這支球隊上面更明顯。可惜的是,太陽的防守還事一樣爛。目前在全聯盟中失分排名倒數第二,這是一個可怕的數字,而太陽陣中現在充斥個一群完全沒有防守意識以及不會輪轉的球員。鳳凰城現在急需擺脫D’Antoni引進的球風並且在攻防兩端都要加強。如果不這樣做,太陽永遠不會回到頂尖球隊之列。

4.      Channing Frye上季為太陽立下了汗馬功勞。於是在季外,太陽也很夠義氣的給了他一張五年三千萬美元的合約。恩…..然後呢?這季Frye的三分命中率從44%一口氣滑道37%,總體命中率也從45%降到了43%。而他只是其中一人。把Warrick還有Childress也算進來的話你就可以看到太陽有多少急需擺脫的爛約了。

5.      太陽並不是一隻年輕的球隊。太陽陣中頭三強的大將,Steve NashGrant Hill以及Vince Carter今年分別是36,38,33歲。太陽的機會之窗基本上已經關閉了,而且你也不太可能以這幾個人為中心再去打造一之冠軍球隊。太陽應該開始為球隊注入一些新血了。

6.      太陽陣中是有幾個高個,但是肌肉厚度遠遠比不上西區那票怪物。Lopez太軟,所以目前看來Gortat是太陽隊中鋒這位子最好的答案。鳳凰城有技巧的長人是有幾個,但是卻沒有一個事那種每晚扛下所有禁區髒活的苦力。太陽的陣型需要更多藍領苦工而不是猛往外跑投三分的球員。

7.      Steve Nash這些年隊鳳凰城的意義不言可喻,但現在也差不多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了。Nash已經無法為鳳凰城帶來一座總冠軍,而他也應該有個機會加入其他球隊並且在退休前贏得一枚戒指。而市場是現在也不乏希望獲得Steve Nash以在短時間內衝擊總冠軍的球隊。現在這只是如何做出對球員以及球隊雙方都有利的決定的問題了。雖然Nash是球團每場比賽固定觀眾數的保證。

8.      西區已經連續好幾年都處於列強充斥的局面。  尋求衛冕的湖人,加上馬刺小牛雷霆黃蜂,更別提後面還有拓荒者以及金塊。有任何人真心的認為現在的太陽有足夠的本錢以及實力與這些西區列強抗行嗎?

9.      就在上個禮拜中,太陽已經接連輸給了活賽以及七六人。這種事不會是一隻像太陽這樣有強烈榮譽心的球隊會做的事。太陽在活賽面前崩潰並且隨後在昨晚被七六人打到趴。這場比賽狀況懸殊,太陽甚至一度落後多達20分。如果這樣都不算是球隊該重建的警訊,那我也知的不知道什麼才算是了。

10.  當你仔細看先前太陽和魔術隊的交易時,你會發現這其實已經是重建的第一步了。太陽可以在本季結束後與Carter分道揚鑣。而在看到Carter這季的掙扎後我們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太陽會這麼做。不只如此,在此筆交易中太陽也擺脫了Hedo Turkoglu又臭又長的爛約並且換進了向Gortat以及Pietrus這種年輕有天分的球員。如果你都已經做出這種交易了,你應該狠下心把這計劃貫徹到底。

原文網址

討論區網址

Published 2011年1月30日 上午 10:29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