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Tracy McGrady感覺他已經回到了當年的那個"T-Mac"

(原文完成於01/30/2011.原作者為Detroit Free Press的記者,姓名不詳.譯者: stevkang8)

 

Tracy McGrady心平氣和的閱覽了下個月再將在洛城舉辦的明星賽先發名單。而他也會在這個禮拜觀看明星賽替補決定。McGrady對於自己可以變回在他左膝 受傷前,那個連續七年入選全明星賽的自己毫不懷疑。”這當然是毫無疑問的事。”當在禮拜五被問到是否可以重回全明星賽,McGrady 這樣回答。”就算無法成為全明星,我還是想變回當時的那種球員。我感覺的道我已經很接近了。”憑著他現在的表現,你很容易相信他說的話。某種角度上來 說,McGrady是活賽隊目前最有價值的球員。這絕對不是活賽在當初以聯盟最低合約簽下這名擁有十四年經歷的老將時所想像的。他當時還在嘗試著從左膝的 Microfracture surgery後重新拾回身手。McGrady在周五晚上輸給熱火隊的比賽中與大三元擦肩而過(14分8籃板10助攻)。”從他季初的狀況來看,他在對球 賽的重是,帶領這支球隊以及他的領袖氣質這幾點上已經有長足的進步。”活賽隊教練John Kuester對McGrady有著這樣的評價。對McGrady來說更好的消息是,這個暑假他可以在毫無傷痛的狀況下進行體能訓練。”這個暑假將是三年 來我第一次可以在不感受到疼痛得況下進行訓練,”即將在暑假變成自由球員的McGrady是這樣說的。”我不需要再像前幾年一樣回到訓練營去進行復健。我 現在可以以健康的身體進行我以前原有的鍛鍊。”31歲的McGrady表示他不反對今年後重回底特律,現在的他只想在一個他喜歡的環境下繼續他最喜歡的運 動-籃球。

 

原文網址為:http://www.freep.com/article/20110130 /SPORTS03/101300528/Pistons- Tracy-McGrady-feels-return-T-Mac-form?odyssey=mod|newswell|text|Sports|p
Published 2011年1月31日 上午 09:33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