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Amare的表現足以讓他贏得MVP嗎?

(原文完成於01/27/2011.原作者為Amin Arikat.譯者: stevkang8)

紐約尼克又一次的回來了。紐約終於又一次的 在NBA的勢力版圖上占有一席之地。感謝Amare Stoudamire和紐約尼克隊,紐約重回運動新聞版。即使你不是尼克迷,當尼克登上頭條,麥迪遜花園球迷狂躁的時候,這對整個聯盟,體育以及茶餘飯後 的聊天話題還是有幫助的。


Amare  Stoudamire在他來到紐約的第一年就幫助了尼克隊擺脫了長年的積弱不振以及每個球季早早就放棄等著樂透順位籤的尼克迷。
今年很不一樣。隨著暑假時簽下Amare並用低順位籤選來了聰明又好用的Landry Fields,Donnie Walsh, James Dolan, Glen Grunwald以及球團揮別了那讓他們看起來像是一支WNBA球隊的幾個球季。


這一切都是在暑假揮別太陽,踏上更輝煌的紐約之路並在第七大道三十二街上帶領著浴火重生的紐約尼克的Amare Stoudamire帶來的。他的存在,他的明星丰采以及他在場上精湛的表現讓紐約球迷在一次的對尼克隊進入季後賽燃起了希望。


Amare 目前在聯盟得分榜上以26.1分暫居第二,他每場九個籃板的平均數據也值得尊敬。他的領袖氣質,決心,動力以及表現讓他的隊友個個對他都讚不絕口。在紐約 Amare就是他們的MVP,而你也可以輕易的認同此觀點。然而,在其他各大城市中,他們也有自己的在地英雄受到同等的推崇。


在邁阿密,D-Wade以及James可以用他們帶領球隊拿下東區最佳戰績之一的實際行動共同獲得MVP獎項。在芝加哥,很多球迷都認為他們的在地英雄Derrick Rose應該在MVP票選中獨占鰲頭。
在眾家知名球評中,Charles Barkley 就曾經表示Rose應該在MVP票選中領先群雄,而且從Rose在季初Boozer缺席的狀況下一手撐起公牛隊的表現看來,你也很難對巴爵士這番話不服氣。
在好萊屋,將會有一群球迷支持本地的Kobe Bryant再拿一次聯盟MVP。而且這傢伙也永遠事一個很有力的競爭者。Kevin Durant今年野獸級的表現配上雷霆的漂亮戰績,在MVP票選中也絕對不會落於人後。


不 只如此,在聖安東尼奧有Manu Ginobili。Rajon Rondo也會因波士頓而得到一些選票。Dwight Howard在迪士尼樂園(注1)也會拿下一拖拉庫的選票。而如果快艇隊能奇蹟似的進入季後賽的話,大家可以等著看超猛菜鳥Blake Griffin獲得眾家媒體的青睞。
現在的重點是,紐約,這個對某些人來說是宇宙中心的城市,Amare絕對是MVP的不二人選。但是這些媒體包裝以及幫助會在MVP票選中幫他實際上加多少分呢?


如果這個球季以現在這個模式繼續走下去,而尼克也以東區老六的身分結束本季,Amare會有足夠的實質表現幫助他把MVP獎杯搬回紐約市嗎?
在紐約的話,這一切都很合理。但是其他球隊下半季的表現將會對MVP票選產生什麼樣的影響?Amare的精彩表現會足夠讓他贏得MVP嗎?
一切都會在四月揭曉,在那之前先讓我們好好想享受球賽吧!
 

附上原文網址:http://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587644-amare-stoudemire-hes-good-no-doubt-but-can-he-win-the-mvp
Published 2011年2月1日 上午 09:09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