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Kobe Bryant 以及 NBA中的硬漢們 Part 2

(原文完成於2/01/2011.原作者為Rich Fernandes.譯者: stevkang8)

No. 21. Luis Scola. 休士頓火箭隊陣中充滿了硬漢。隨便舉個例,shane Battier,姚明(……?)以及Luis Scola。姚明的堅強來自於他永不言敗的精神—雖然他自己可能也很清楚,他下次回到場上的時候就是他受到下一個重大傷害的時候。Battier則是每個 晚上都在場上賣力的扛下所有不受歡迎的防守苦工以及髒活。
而Luis Scola的話嗎,則是在這他破繭而出的一季中在球場上面對各種的挑戰。他在火箭隊中上場時間以及籃板上都領先群雄,在得分上也僅次於頂級砍將Kevin Martin。Scola在聯盟中可能不是天賦最高的人,但他絕對是最有膽的其中之一。而他也能在困境中看到光明的出口。

No. 20. Carmelo Anthony. 不讓James專美於前,Anthony季初也丟下了”賣我”的震撼彈。如果無法讓他去紐約的話,他將會在金塊隊待到這紙合約結束。然而,丹佛的球迷已經 受夠了這個不懂得感恩的傢伙並且強烈的希望他盡早被金塊隊交易掉。現實一點的說,如果他沒辦法帶領著充滿天賦的金塊隊贏得總冠軍的話,那他永遠也別想贏得 一座總冠軍。我們都知道他很有天分,但我們也有看到他選擇性的打比賽並且在季後賽消失。Melo成天和一群毒販混在一起,他自己也進過牢闖過一些禍。所有 的所有…我想應該已經建立起他”tough”的形象了….雖然他只是個沒用的懶鬼罷了。(Melo迷別鞭我,我開始翻的時候也沒想到作者這麼恨他….)

No. 19. Joe Johnson. Joe Johnson絕對是個壞傢伙。上季老鷹季後賽戰敗後他表達了對那些幫主場球隊喝倒采的球迷的不屑。”在休息室裡我們所要關心的只有我們自己罷了。誰在乎他們來不來看比賽?”
令人不解的是,在老鷹球迷表達了他們的憤怒後,老鷹球團卻賞給了Johnson一紙頂級合約。今年,老鷹打得很不錯而Johnson則是其中關鍵之一。即使需要動手術,完成後他也立刻趕回來繼續幫助球隊—這就是所謂的鐵漢。

No. 18. Anderson Varejao. 在他宣告整季報廢之前,AV本季在攻守數據上都大有進步。他是個備受敬畏的禁區防守悍將,而騎士隊現在也很想念那段有他的日子。AV是個真正的戰士,而他 下季會完全康復回到場上的消息也給了正在承受著20連敗的騎士迷一些希望。騎士迷所應該體認到的是,苦難總會結束,但硬漢永遠不會倒下。

No. 17. Dirk Nowitzki. Dirk已經連續好幾年是聯盟中的代表巨星之一。而今年他的小牛隊打得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事實上,小牛隊一度被認為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而Dirk是其 中的關鍵因素。不幸的是,差不多在Caron Butler宣布本季報銷的時候,Dirk也因為膝傷而缺席了好一陣子,連帶的也讓小牛隊開始不穩定。不過現在他回來了,而小牛隊的Power Ranking也應該會隨之起飛。當你和達拉斯一樣喪失了你最好的球員,日子絕對不會好過。

No. 16. Jose Calderon. Jose在爆龍隊打出了好幾場好球。而如果不需要和T.J. Ford共擔控球大任的話,他應該可以刷出更多NBA的紀錄。他被公認為第六個180俱樂部的成員—可惜差了十六個罰球數而不被官方承認。Jose大傷小 傷不斷的問題始他時常帶傷打球。不過當他健康的時候,他絕對可以打出精英及的表現。現在他並不在爆龍隊未來重建大業的計劃中,他應該早日找尋一支可以讓他 發揮長才的球隊。
他每個晚上都在場上努力奮鬥著。

15. Michael Redd. Redd是個充滿天賦的公鹿隊指標球員。他擁有絕佳的態度而且從來不會在國家徵召他的時候說不。然而Redd並沒有帶領公鹿隊邁向成功,這使的密爾瓦基的 球迷開始對這隻又貴又差的球隊感到不耐煩。Redd在2009年一月的時候因為嚴重的膝傷而整季報銷。不到一年後他又傷了另外一邊的膝蓋,這使的他到現在 都還沒有回到場上。Redd的回歸會使的公鹿隊晉級季後賽更有希望。

Published 2011年2月5日 上午 10:41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