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Kobe Bryant 以及 NBA中的硬漢們 Grand Finale

(原文完成於2/01/2011.原作者為Rich Fernandes.譯者: stevkang8)

 

No. 7. Blake Griffin. Griffin擺脫了上季讓他在板凳上坐了82場比賽的膝傷並且回來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現在快艇隊的球迷都在祈求上天保祐他們不要有個像Oden一樣 的玻璃狀元。今年,仍然保有菜鳥身分的他每個晚上都在用他那違反地心引力(應該是萬有引力喔XD),讓他半個頭都超過籃框高度的灌籃震驚全場。他同時也不 會對任何人屈服—湖人的Odom 可以證明這一點。感謝這位堅強的生力軍,快艇隊的未來看起來一片光明。

No. 6. Derrick Rose. Rose知道如何在情況危急時獨力回天,而他現在也正帶領著喪失禁區主力大半球季的芝加哥大步向前。先是Carlos Boozer在季初一場比賽都沒大錢就進廠維修。現在又是Joakim Noah必須缺席數周。Rose已經建立起自己的巨星地位,並且在球季中途穩居MVP排行榜第一名。他的比賽總是又快又令人興奮,但更重要的是,當情況危 急時,Rose總是可以扛下重責帶領球隊走向勝利。

No. 5. Tim Duncan. Tim Duncan的成就絕對能讓他幾近NBA史上十大球星,而且他還沒退休呢。他已經有了好幾個總冠軍獎杯,總冠軍MVP以及例行賽MVP等殊榮。而他對某些人來說也是比另外一個活傳奇Kobe Braynt要更好的球員。
今 年,他的上場時間大幅銳減,但他還是把握在場上的每一分鐘為球隊做出貢獻。今年拿下第五座冠軍的話,Kobe和Duncan誰比較好這種話題大概又夠吵整 個夏天了。和Ginobili以及Parker在一起,他們組成了絕佳的配合。他們肯定是NBA裡其他球隊最強韌的勁敵。

No. 4. Kobe Bryant. 大家可以把Kobe Braynt嘗試著帶領湖人第二次三連霸的企圖心和十三號星期五這部電影作作比較。就跟Jason (不管死幾次都會回來的殺人魔,這傢伙很猛)一樣,每次奪冠(殺人XD)之後都還會有續集。
老大,你到底會不會累啊?
今年,Kobe面臨著許多挑戰:他已經年過三十(話說去年好像就是),戴著一隻已經快要沒有軟骨的膝蓋,還沒有跟球隊一起練球。他卻然然是聯盟裡效率第21高的強人—不管有沒有禪師的(消音)。 (原文為Bullsxxt)

No. 3. Shaquille O’Neal. 恩…俠客今年貴庚?60嗎?感覺上他已經以最具統治力的中鋒在聯盟中打了一輩子,而現在他也是最老的球員之一了。
在 幫助小飛俠贏了三枚冠軍戒指後,他在幫小皇帝建立霸業的時候卻馬失前蹄。Shaq已經打了好幾年,而可怕的是他仍然可以很有威脅力。他固然已經不是以前的 那個內燃機(Shaq Diesel, 他唱片的名字),但他還是支禁區猛獸。如果邁阿密的James和Wade不想被塞爾提克生吞活剝的話,他們為有選擇成為化身屠龍武士一途。這傢伙可真是個 巨大硬漢,不是嗎?

No. 2. Brandon Roy. Roy又一次因為即將面對膝蓋手術以及復健而缺席了球季。好像終年傷號Greg Oden (這傢伙好慘,這作者只要提到傷病基本上一定會講到他。Oden欠他錢?)每個球季都說要回來結果都沒回來還不夠慘似的,拓荒者迷現在可能又要開始接受同 樣的劇本—這次他們的明星後衛Roy也來當主角了。Roy是個早已在聯盟中建立起自己威望的明星,而他這個年紀就開始因為沒有半月板而苦是最令人惋惜的 事。就現在來看,Roy到底能不能重回球場都還是未知數。不過還別絕望的太早,因為Roy是個跟Rocky Marciano(重量級拳擊屆唯一生涯0敗的傳說)一樣的鐵漢!

No. 1. Steve Nash. 如果你去翻字典查強而有力的競爭者,你絕對會看到Steve Nash的照片。36歲,當絕大多數的NBA球員不是退休就是用接進生涯幕年(本來就是)的打法在苟延殘喘時,Nash證明他還是在技術以及體能的頂端。 令人訝異的是,在連續贏了兩座MVP獎杯後,這位球員還是常常被人低估。Nash那股對於勝利的熱情每晚都在激勵著太陽隊。而這也使他不斷的在身邊的明星 一個接著一個的離他而去後仍然是個去適應。Nash目前助攻板上暫居第二,而他同時也是一個穩定的進攻武器。他同時也是很多球隊要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無 論是斷掉的鼻子還是背傷,Nash還是每晚都像沒事一樣的在場上奮鬥。這位硬漢每晚都在克服著各種困難並且繼續努力不懈的在場上奔馳。

Published 2011年2月6日 上午 10:15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