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小牛隊數學:達拉斯加上Dirk是聯盟作火熱的球隊

(原文完成於02/06/2011。原作者為專欄作家Doug Brodess。譯者: stevkang8)

 

也就是些簡單的公式罷了:

小牛隊減去Dirk是之普通球隊。

小牛隊加上Dirk是NBA中最火熱的球隊。

在Dirk傷癒歸來後小牛隊在過去的十場比賽中贏了九場。不僅如此,他們擊敗的球隊也不是一些弱隊。目前這波氣勢是從小牛隊在主場痛宰湖人隊開始的。他們現在又在客場征途中接連做掉塞爾提克,尼克還有山貓。
過去的五場比賽中,Dirk以62%的驚人命中率平均每場摘下25分。而且Dirk也不是孤軍作戰,他們浴火重生的中鋒Tyson Chandler也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他在過去四場比賽中繳出了14分15籃板的數據。
小牛隊同時也在防守上面硬了起來。過去五場比賽中,他們只讓對手平均每場摘下93.8分。

保 持健康對任何一支球隊來說都是極為關鍵的事。一個傷病就以對整個聯盟生態產生極大的影響。而小牛隊在季初Dirk受傷後立即發現他們有多仰賴這位陣中的射 手前鋒。總教練Carlisle相信球隊會漸入佳境。他目前還不認為小牛在攻守兩端都已經發揮了他們的真正實力(這一定氣死很多人)。周六晚上的勝利把小 牛送回了西區第二的寶座。以七場勝差落後西區龍頭馬刺並且只以半場勝差領先衛冕軍湖人。
Published 2011年2月8日 上午 08:00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