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Carmelo和籃網以及尼克會面。哪支球隊比較有吸引力?

(本文完成於02/20/2011。原作者為Nicholas Gross。譯者: stevkang8)

在跟TNT宣布這個禮拜不會和紐澤 西籃網以及紐約尼克隊會面之後,Carmelo Anthony已經和籃網以及尼克見了面。他在本周一開始就和尼克老闆James Dolan交談過了,而他也在昨晚和籃網隊的大老闆Mikhail Prokhorov,小老闆Jay-Z以及球隊的總裁們在洛杉磯會面。Prokhorov以及Jay-Z和Anthony談了他們短期以期長期的計劃—包 過把主場搬進布魯克林以及他們在自由球員是場灑大錢的意願。

Carmelo希望交易在這個明星賽周末就可以定案。跟所有的球迷一樣,我相 信Carmelo已經對這些有關他未來前途的交易傳言感到厭倦了。而在決定因為Carmelo對籃網不敢興趣所以不在尋求交易之後,籃網隊決定再作最後一 次嘗試,希望能讓Carmelo了解籃網隊是聯盟裡最適合他的球隊。

就在這個禮拜即將進入尾聲時,多家媒體已經透露了籃網和金塊即將達成交易協議—如果Carmelo願意簽下一只三年六千五百萬美元的延長合約。而籃網以及尼克都不願意在Carmelo不簽下延長合約時就和金塊做出交易。

籃網和金塊在交易談判上找出了對兩支球隊都有力的交易條件,而這遠比尼克隊所願意提供的條件對金塊來說要更具吸引力。而尼克隊沒有任何首輪選秀籤是其中最大的問題。

然 而,隨著尼克隊表示願意把Danilo Gallinari以及新簽下的控衛raymond Felton當成籌碼,金塊隊現在擁有兩個旗鼓相當的交易對象可供選擇。現在的問題是,金塊隊對Felton以及Gallinari所展現出來的才能比較 感興趣,還是對籃網隊的四支首輪選秀籤比較期待?

尼克隊的球迷可能會對球隊交易掉Gallinari感到失望。他的表現以及熱情已經讓他變成花園裡球迷最喜歡的一個球員。

另一方面,雖然四支首輪選秀籤可以變成極具吸引力的重建工具,這過程卻不是嚴謹的科學。

在加上,如果籃網隊加上了Carmelo後打進了季後賽—大家都會這麼期待的結果,那麼這四支首輪選秀權就不會那麼有用了。

Gallinari和Felton都是好球員。而且他們兩個都還正朝著他們的生涯顛峰邁進。Felton是個好控球,Gallinari是個每季都在開發新技能的好射手。

籃 網隊所能提供的新秀Favours以及後衛Harris也是好球員。但是Favours是塊還沒開發的璞玉,而且可能會需要多幾季才會練出來。 Harris是稱職的球員,但他並沒有展現出他在達拉斯時期或是第一年來到籃網時的天份。相比之下,籃網隊提供的交易條件對金塊來說比尼克隊所提供的要有 更大的風險。

Carmelo現在會以去哪裡才能贏球作為他選擇新東家的主要條件。不管去哪裡他都會有一紙三年的頂級合約,所以贏球是他現在的主要目標。

當 你去比較籃網和尼克的交易提案時,你可以很明顯的發現籃網所付出的年青天分比尼克對更多。尼克對不準備動到他們的MVP候選人Stoudamire。而且 他們也有好幾個已經準備好要多上場的年輕球員。而籃網隊則是準備要在沒有合格替補的狀況下把他們的先發控球交易掉,同時把他們去年的樂透順位新秀 Favors給順道打包。Favors有著極佳的天分。而且當禁區主力Lopez打得不是很好時,籃網禁區的高度不應該這樣被犧牲掉。

籃 網隊在自由球員市場灑大錢的意願在很大的程度上可以左右球員的決定—因為現在大部分的球隊都不願意這樣做。不過,當你要與同在紐約的另一支球隊比凱的時 候,願意花大錢好像也沒那麼具有吸引力了。尼克隊的老闆Dolan會在需要的時候發出銀彈攻勢。而他過往的經歷也證明了他不會為了花大錢把大牌明星拉進麥 迪遜花園廣場感到心痛。

Anthony在兩邊都可以拿到他所要求的薪水,所以真正的絕對因素就是贏球。而在這條件下,尼克隊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原文網址

討論區網址

 

Published 2011年2月21日 上午 02:01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