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熱火的Mike Miller是個高級搖擺人還是他們的交易籌碼而已?

(原作者為Sam L.譯者: stevkang8.原文完成於02/21/2011)

五年兩千五百萬美元。這是投籃極準,天賦極高的超級搖擺人Mike Miller在熱火隊的重量級暑假簽下的合約。他在當時被寄望成為球隊的最佳第六人獲是在James被拉往”控球前鋒”這腳色時擔任小前鋒的第一選擇。

Miller 的生涯始於佛羅里達大學。他在1998到2000之間做了兩年鱷魚人。其中還有在2000錦標賽第一輪中對上Butler大學的經典Buzzer Beater。隨後Miller在選秀中被魔術隊看上並且贏了2001的最佳新人獎(新人王)。之後他被交易到曼菲斯灰熊,在那裏打拼了五年並且贏下了一 座最佳第六人。之後球隊把他打包在Mayo-Love的交易中送到了灰狼,隨即又被交易到華盛頓巫師並且打了了一年。在2010的暑假,熱火隊簽下了 Mike Miller並且補足了在Wade-Bosh-James三巨頭以後乏善可陳的陣容。Miller在季前訓練時不幸受傷,而他也因此一職等到了十二月二十 日才重回球場。在一月二十二日,因為Wade必須在板凳上養傷而使球團給了Miller本季第一次的先發機會。Miller在這場比賽中砍下了32分並且 和James一起為熱火搶下了那場的勝利。

隨後問題來了,Mike Miller真的是熱火最需要的那個第六人,還是熱火可以用他交易到球隊更需要的位置,例如中鋒或是合格控球?你或許會認為Mike Miller是個趁職的第六人,熱火隊需要他而且不應該花那麼多的錢在他身上然後第一年都沒打完就把他交易出去。但是在他受傷歸來後,他還沒有完全和球隊 融合。他目前平均得分只有區區的6分,而之前在波士頓他在執行一顆有可能可以搬平比數的三分最後一擊時也失手。邁阿密當然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年好好的使用 Mike Miller。但是如果可以交易來一個穩健的長人或是未來的控球潛力來補強球隊,那樣對整個團隊是不是會更好?熱火早就有神準的射手(而且也只會投籃,他 們除了投籃以外基本上什麼都不會)Eddie House和新科三分冠軍James Jones了。幾個有可能的交易:灰熊隊的Marc Gasol(最好是他們會放人)還有Sam Young。或是費城的Louis Williams,甚至是灰狼的Luke Ridnour。這三筆交易都可以平衡薪資,同時也可以帶給熱火禁區威脅力或是好用的控衛。

所以呢?老實說,如果Marc Gasol可以被交易過來,我絕對不會多考慮一秒。如果不行的話,Miller的投籃,切入以及紮實的防守絕對可以帶給熱火助益。在加上James Jones以及Eddie House,熱火絕對有和聯盟中任何強隊足以一拼的三分火力。

熱火現在在贏球。除非有交易可以保證他們拿到總冠軍,還是不要隨便做任何行動比較好。

 

原文網址

討論區網址

Published 2011年2月22日 上午 09:09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