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Oklahoma City雷霆:年輕天分在西區將大有作為

(原文完成於03/07/2011。原作者為Rob Kelley。譯者是 stevkang8)

你一定會欣賞這支球隊現在的打球方式。

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昨晚在延長賽中以122-118擊敗了鳳凰城太陽。在本季中第一次嘗到了三連敗並在其中兩場連九十分都沒拿到後,雷霆已經連續三場以至少111的高比分贏取下了三連勝。

別忘了,這支球隊目前還是在主力中鋒Kendrick Perkins沒上場的情況下打出這樣的戰績的。

雷霆現在打得很好,而且這群年輕人也只會越打越好,現在就是屬於他們的時代。

他們的進攻越來越協調,而且他們還是在交易截止後持續著嘗試新的球員組合,並且持續對抗著傷病。當所有的問題都被解決後,他們在季後賽將會是最具危險的一支球隊。

Kevin Durant今晚打了一場手感全無的比賽。出手十四球中僅僅命中了三球。但就跟所有的偉大球員一樣,Durant以他投十二中十一的高水準罰球彌補了他在場上的低迷手感。他更在比賽中共現了八籃板,兩助攻兩抄截以及兩火鍋。

然而,球隊真正強大的原因是他們的團結,最近好幾個球員都在隊中主力表現不佳時跳出來接掌比賽,而此場比賽亦是如此。

Russel Westbrook本場比賽中以奪下全場最高的32分以及11助攻帶領球隊。雖然五著失誤仍然偏高,但是不可否認的,雷霆沒有他的表現絕對無法贏球。

而James Harden以替補出賽表現良好,攻下了平了生涯最高的26分。他的投籃表現無可挑剔,他在投出的十二顆球中命中了八顆並且在在罰球上有著罰九中八的優異表現。
同時,Serge Ibaka繼續以先發身分為球隊帶來幫助。這位灌籃大賽參賽者昨晚共現了十五分七籃板以及四顆火鍋。Ibaka在球隊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而Daequan Cook也適時的為球隊提供了及時三分雨。Nick Collison在比賽中也在防守端挺身而出。Thabo Safolosha也始終如一的擔任著球隊的無名英雄。也許數據上面看不出來,辦safolosha對球隊的重要性絕對是無可衡量的。

總教練Scott Brooks持續為著找到球場上的最佳組合努力著。而到目前為止,你必須說他已經找出了最佳的五人。

今 晚,雷霆隊將要迎戰來訪的灰熊隊。而這本來也應該是Perkins最好的雷霆處女秀。奧克拉荷馬市整季以來都為了對付Zach Randolph而傷透了腦筋。Jeff Green永遠無法真正守好他。而Brooks今晚也必須要用多個球員輪替來聯手伺候Randolph。

但是Perkins可以成為雷霆的解答。他的髒活以及厚實的體型可以有效的阻止Randolph在禁區肆虐。但是,我們還需要再多等大概一個禮拜才能看到雷霆最新的投資到底能在場上帶回多少的回報。

不管Perkins復出前或是付出的頭幾場比賽到底怎麼樣,雷霆正在持續做著他們該做的事。

雖然他們常常在身高上吃虧,他們卻一直努力的爭取每一顆籃板。他們目前在聯盟籃板榜上排名第七。

我們都知道他們很會得分,但是當Perkins回來的時候,他們的防守將會全面升級。

但是決定比賽的,往往是像罰球這樣的數字,尤其是在比賽末段。

昨晚對上太陽,奧克拉荷馬市站上了罰球線達47次之多,平了本季紀錄。而他們也將其中的37次轉換成了實質得分。而另一方面,太陽隊只拿下了區區十四次罰球機會中的八球。

小事往往不能被忽略。

這支年輕球隊在最佳的時間被聚集了起來。而且這還是在Perkins尚未付出的情況下。雷霆將會有個很難忘的一季。

 

原文網址

討論區網址



Published 2011年3月8日 上午 10:19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