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正在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嗎??

(原文完成於03/10/2011。原作者為Hadarii Jones,譯者: stevkang8)

 

邁阿力熱火現在狂敗不止,即使在禮拜四晚上打敗湖人的話可能可以讓球員信心稍微回覆一點,一場比賽的勝利卻遠遠不夠幫現在的熱火止血。

熱火之前一直以自己的絕佳主場成績作為宣稱自己是東區霸主的證據,然而本季最長的五連敗讓他們跌落到塞爾提克和公牛隊的身後。

而且情況越來越糟。

邁阿密面對公牛和塞爾提克的戰績總和是零勝六負,而雖然他們和魔術隊的對戰成績打成了平手,魔術隊現在氣勢越打越旺,而且僅以兩場勝差在他們的那一組緊追在熱火之後。

在最近一場輸給波特蘭的賽後記者會上,Lebron James說和湖人的比賽將會是他們扭轉局勢或是繼續連敗的轉捩點。但事情可能不是那麼單純。

對於邁阿密面對NBA前六的球隊只能贏一場球,聯盟裡有很多理論。最常見的看起來是因為他們在最後關頭無法執行進攻任務,而防守也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刻消失無蹤。

在兩個理論之中,防守的可能比較正確,因為Lebron James和 Dwayne Wade都已經證明在進攻端上他們都可以一間扛起整支球隊。

然而,要去解釋熱火隊在某些時刻無法好好的打出防守可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不過大多數的批評都指向球隊的禁區球員以及控球後衛。

最近簽下Mike Bibby的交易理論上來說應該是要讓熱火在球賽後半段能夠更輕鬆的運行他們的進攻。然而,這筆合約只是更人們更清楚的意識到他們在這個位置上需要更有力的防守行家。

Bibby 還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融入熱火這個團隊的系統,但每當他上場他就面對著他需要防守的事實,而他的三分球也還沒成為足以幫助熱火隊的武器。

在內線的部分,Erick Dampier在防守端上還是有作出貢獻,但是Chris Bosh已經喪失了他足以和Tim Duncan, Carlos Boozer,以及Lamarcus Aldridge 抗衡的力量。更甚者,他在籃框周圍的進攻已經消失殆盡。

Bosh最近表達了他的沮喪,而他在場上的表現也更進一步的顯示出他在Wade以及James身邊遲遲無法找到自己定位的事實。

另一方面,湖人隊完全沒有這種問題,這支球隊在明星賽周末之後已經拉出了八連勝。而且即使今晚擊敗熱火可以讓他們嚐到聖誕節被擊敗後的甜蜜復仇,總體上來說有沒有贏下這場比賽並不重要。

湖人的終極目標就是連續四年挺進總冠軍賽,而在以懸殊的比分打敗馬刺以及老鷹之後,這更變成了他們唯一的目標。

這一波在Andrew Bynum傷癒痊癒後的八連勝絕對不是巧合。在擊敗老鷹的比賽中他十六分十六籃板的數據只是在他在湖人這波八連勝中平均十二籃板上的錦上添花而已。

Bynum在禁區裡的攪和使的Gasol可以在外圍有更大程度的發揮。而這也讓他們成為聯盟中最頂尖的高低位組合。

在加上專注又有動力的Kobe,你將會有進入總冠軍賽的絕佳菜色。

洛杉磯在擊敗馬刺的客場比賽中展現出了他們的專注以及熱情。而且即使馬刺極有可能以西區第一種子進入季後賽,你還是很難辯駁湖人是最有希望的球隊。

今晚,David Stern和NBA聯手創造的Kobe的湖人以及James的熱火的對抗戲碼將繼續上演。不過呢,如果勝利了,除了可以有拿來說嘴的權力外,其實這對在幾周後就要開始的季後賽來說真的無關痛癢。

 

原文網址

討論區網址

Published 2011年3月11日 上午 10:46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