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Andrew Bynum效應:為什Bynum還是可以成為NBA下一個優秀中鋒。

(原文完成於03/15/2011。原作者為Hadarii Jones,譯者: stevkang8)

有時候,大家很容易就忘記洛杉磯湖人隊中鋒Andrew Bynum可以達到多好的境界。

昨晚湖人隊以97-84擊敗奧蘭多魔術隊的比賽再次提醒了世人們Andrew Bynum的巨大潛力,而他的表現也展現出了當他積極面對挑戰時他可以成為的那種球員。

當然,還是要健康啦。

Bynum比明星賽前魔術擊敗湖人那場比賽時要更接近100%的狀態,而且打從比賽一開始,他就積極的想證明他的名字足以和Dwight Howard的相提並論。

早前湖人輸給魔術的那場比賽中,Dwight Howard完全的統治了禁區,拿下了31分並摘走了13個籃板,輕而易舉的就把對手Bynum以及Pau Gasol給比了下去。

在星期一晚上,Bynum光是在上半場就奪下了14顆籃板,但是最令人驚艷的部分是他對Dwight Howard的防守。

湖人隊總教練Phil Jackson說,有時候連他都會被Bynum的高度,硬度以及靈活度給震驚到,而如果他可以保持健康,他將會成為這幾年來聯盟少見的最佳純種中鋒之一。Bynum在禁區面對Dwight Howard時的強力單打可能表示他已經領會了Phil Jackson的指導,而他最近在球隊中建立起了自己的定位也顯示出他正在成熟。

Bynum說他接下來對自己的期許是加強防守以及籃板,而且他也了解為了湖人能達成三連霸,他的進攻在球隊裡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Bynum昨晚比賽結束後一共斬下10分18籃板,四火鍋,而且他在面對砍下22分15 籃板的Howard時表現也不會比他遜色太多。

對於把這場比賽稱為Bynum宣是地位的決定賽,我持懷疑態度。但是這也讓他在傷癒復出後的優良表現得以維持下去。

Bynum一直以來都展現出他成為下一個NBA的主宰中鋒的潛力以及天賦,但是膝傷卻阻礙了他潛能的發揮。每次Bynum受傷的時候都剛好是他在展現出大幅度進步的時候。不夠穩定的表現使的他無法完全發揮天份。而他每次付出時情況都不是太好。

不過,這次可能不一樣。

Bynum上季季後賽決定帶傷上陣並且在球季結束後接受手術。

我不認為Bynum在他復健的時候變成了舉重室魔人,但他這次為了以更好的體型回來比以往都花了更多的努力。

Bynum這季到目前為止因傷缺席了25場球,不過如果他最近的比賽是個風向球的話,那在該要尋回必要體能的時候,他成功了。

湖人隊沒有辦法在失去健康且專注於比賽的Bynum的狀況下達成三連霸,而他似乎也第一次理解到這一點。

傷痛的威脅會一直成為Bynum的不定時炸彈,但是我們很難否認當湖人隊有Bynum在場上時是多麼好的一支球隊。

Bynum讓Gasol的工作輕鬆許多,而當他和Lamar Odom的多才多藝配在一起時,湖人隊擁有全聯盟任何一支球隊都難以抗衡的禁區實力。

是上總是有許多觀察者會迅速的去批評Bynum,也有一些人認為他永遠不會成為他天份所允許他成為的那種頂尖球員。

Bynum可能永遠不會成為NBA裡的最佳中鋒,但如果他可以長時間保持健康並且繼續維持他的高檔水準,你永遠無法把他從最佳中鋒的討論中給忽略掉。


原文網址

(對於Andrew Bynum到底可不可以成為頂尖中鋒大家已經辯了好多年。現在這個作者提供了新的角度去看Bynum,我相信大家都會很感興趣。請別再說我引導討論方向了……)

Published 2011年3月16日 上午 10:02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