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孟菲斯灰熊:他們應該留住Zach Randolph還是決定用Darrel Arthur當做未來的支柱?

(原文完成於03/25/2011。原作者為Stephen Patterson,譯者: stevkang8)

替補前鋒Darrel Arthur在他的第三年打出了破繭而出的一季,而且看樣子他還會繼續進步。

不過這就帶來了一個問題了:灰熊隊到底應該花下大把的銀子在接下來的四年中把Zach Randolph留在隊中,還是應該讓他離開並且繼續讓Darrel Arthur發展?

個人來說,我覺得Darrel Arthur雖然是個好用的功能性球員,卻不是個有著足以讓他成為季後賽球隊陣中頂尖好手的天賦的球員。

Randolph目前在已經初賽得67場中有著平均20分以及12.5籃板的表現,而且還有PER(球員效率評等)22.31的表現。

另一方面,Arthur在目前已出賽的70場中平均有9.4分,4.3籃板以及16.16的PER。

Arthur的表面數據看起來可能不是非常驚人,但是他本季已經有好幾場的大爆發,還有多場在關鍵時刻跳出來接管比賽的紀錄。

他在一月時打敗華盛頓巫師的比賽中斬下了24分五籃板,並且在二月擊敗丹佛金塊的比賽中狂砍了24分外帶六籃板。

他在三月也有兩場獲得21分的比賽,一場擊敗馬刺,一場飲恨尼克。

但是,Zach Randolph已經在本季證明了他是聯盟最好的前鋒之一。他和波特蘭拓荒者隊的LaMarcus Aldridge被公認為明星賽兩大遺珠。

如果沒有Randolph,灰熊隊可能會是西區倒數前三或是前四。

Memphis Commercial Appeal指出,Randolph本來是希望球團可以給他一張三年六千五百萬美元,跟洛杉磯湖人隊的Pau Gasol同等級的延長約。

雖然我很喜歡Z-Bo,而他也確實帶給了灰熊隊跟Pau Gasol帶給湖人隊一樣多的幫助—甚至更多,但他還沒給球隊帶來一座總冠軍金杯。

還有,他甚至還沒帶領灰熊隊進入一次季後賽。

我認為隊目前的Randolph來說更合理的,將會是一紙四年六千萬美元的延長約,在加上進季後賽以及進明星賽的獎勵條款,那樣加上薪水本身將可以變成四年七千五百萬美元。

我也認為如果灰熊隊可以選擇在合約前半段付比較多的薪水,那樣會對球隊比較好—但是在他們還必須在這個夏天續約自由球員Marc Gasol的情況下將會有相當難度。

如果灰熊隊無法和Zach Randolph談妥續約條件並且在這個暑假失去他的話,我認為灰熊隊把Darrel Arthur拉上先發也可以打得還不錯。不過,他們應該不會立刻就根本季一樣成功。

他們也會需要在夏天簽下一名老將當作Darrel Arthur的替補前鋒以填補大前鋒位置在Randolph離去後的深度。

如 果球隊需要在夏天簽下一名替補前鋒,他們有以下幾個選擇:Boris Diaw(他與山貓隊有球員選擇權),Josh McRoberts,Kris Humphries,David West,Ronney Turiaf,Jeff Green(限制自由球員),Joey Dorsey以及Andrei Kirilenko。

個人希望,如果球隊無法留下Zach Randolph,那麼去追求David West將會是最好的選擇。

West過去幾年來都是黃蜂陣中最好的球員之一,而且他也可以帶給在Randolph離去後的灰熊在禁區進攻上足夠的威脅性。

而McRoberts和Humphries也是兩名我會希望看到的球員,如果灰熊打定主意要重新打造前場陣容的話。

Joey Dorsey對於灰熊來說會是個很有趣的選擇—如果球隊還有空間的情況下的第三前鋒選擇。很多MemphisTigers的球迷都會想要看到這名在當地大學打出知名度的明星回到這城市。

我自己的話則是希望Randolph和灰熊隊可以盡快達成協議並且在未來幾年中都把Randolph當成球隊拼圖的一塊。

如果明年Randolph還能留在隊上,加上健康的Rudy Gay還有其他功能性球員,灰熊隊在未來幾年將會成為西區季後賽的常客。

 

原文連結

討論區連結

Published 2011年3月28日 上午 02:12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