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Elton Brand:七六人前鋒可以在季後賽帶傷廝殺嗎?

(原文完成於04/10/2011。原作者為Roy Burton。譯者: stevkang8)

這在當時看起來不算什麼。

當七六人在三月九號以105-110輸給Oklahoma City雷霆隊時,先發前鋒Elton Brand在左手背受到一記重擊,並且,根據Philly.com的說法,造成了”非常微小的骨折”。

“Elton被擊中了…前幾天晚上,我認為他會沒事。”七六人總教練Doug Collins在兩天後接受訪問時這樣說。”他今天參加了練習而且看起來毫無異狀。”

雖然他在那之後沒有缺席七六人任何的比賽或是練習,在後面的八場比賽中,Elton Brand平均下滑到了13.8分以及6.9籃板,略遜於他受傷之前的15.2分和8.2籃板。

Brand他自己會跟你說他的手讓他備感困擾。但是在下一秒,他會立刻反駁他會因為此傷而缺席任何一場比賽的可能性,尤其是在季後賽即將來臨之前。

“這當然是個問題,”Brand在三月二十七號被問到有關這個傷勢的時候如此表示,”但這不會讓我缺席任何比賽。”

這回應道出了Brand為了這支年輕球隊所帶來的一切。

他不但在七六人隊上是得分王兼籃板王以及阻攻王,作為一個共同隊長,Brand提供了無價的老將領導給七六人隊,一支總教練Collins最愛用的八個球員中有六個年齡在20到24歲的球隊。

如果Brand無法以100%的狀況在這個禮拜尾聲進入季後賽的話,任何的缺失都會帶給七六人隊很大的困擾。無論在第一輪碰上的是邁阿密熱火還是波士頓塞爾提克,七六人都會需要仰賴Brand在內部牽制對方的內線球員。

然而,如果前幾場比賽可以用來預測評估季後賽的話,那他們根本不需要擔心。

從四月開始,Brand的右手完全沒有限制到他的表現。在七六人過去四場比賽中,他平均每場拿下19.8分以及8.2籃板,並且以59%的高命中率位球隊搶分。

如果你再把在過去幾個禮拜都一直困擾著Brand的大小傷加進去的話,那他的表現會更讓人訝異。除了看起來有骨折的手以外,Brand的右手小拇指最近脫臼,他也被流行感冒給感染,但是這些種種傷痛卻沒有讓他在這一季缺席任何一場比賽。

在他的十二年NBA生涯中,Brand是七六人最有價值以及最堅強的球員—他是球隊在上季提早放暑假後本季重返季後賽最重要的原因。

說到季後賽,在不久之後的將來Elton Brand很有可能必須要連扛Kevin Garnett或是Chris Bosh七場比賽。但是他卻從來沒有考慮過在球隊最後兩場例行賽穿上西裝給自己放個假。

“他從來沒有(因為她的傷)抱怨過。”七六人隊的總裁在四月四號與紐約時報的訪談中說到。”他就是一直在球場上奮戰下去。他帶來的領導以及信心對於球隊來說是無價的。”

32歲,這只是Brand生涯第二次闖進季後賽。在這前提之下,我們大可以安心的期待Brand在季後賽上場奮戰--一隻骨折的手絕對無法阻止他繼續奮鬥。

原文連結

討論區連結

Published 2011年4月11日 上午 10:37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