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芝加哥公牛季後賽之路:Boozer到目前為止感覺上根本無足輕重

(原文完成於04/26/2011。原作者為Ed Leiser。譯者為stevkang8)


除了Kurt thomas外,現在的公牛隊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擁有比Carlos Boozer要更豐富的季後賽經驗。

那麼,為什麼這位29歲的前全明星前鋒在今年的季後賽打得這麼,恩,難看?

被Dwight Howard或是Kevin Garnett比下去是一回事。

但是被Tyler Hansborough比下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在這個系列賽開始之前,大家普遍的認為公牛隊有兩大優勢—如果沒有更多的話。

第一點就是控球後衛Derrick Rose以及對方的Derron Collison。

Rose在這一輪的表現讓人完全無法質疑他是勝出的那一方以及自己是聯盟中頂尖球星的事實。

另外一個優勢就是前鋒Carlos Boozer和Hansbrough的對決。

雖然Boozer這個系列賽在籃板上季壓Hansbrough(11.5 : 4),他在得分上卻沒有很明顯的勝出(12 : 10.5)。

Boozer在季後賽生涯有著19.9的平均得分,在2007年的十七場季後賽中平均每場斬獲23.5分。

雖然那種等級的表現對Boozer來說可能不是每年都有,但是要求他每場砍下比12分要在多一點卻不是不合理的要求。

場上爭戰的疲勞不是Boozer表現不佳的理由(他這季只打了60場季賽),所以,到底是為什麼?

你會希望這不是自我滿足所造成的,他在未來五年內的經濟上都會有芝加哥罩著他所以問題不大。

事實是,今年和溜馬的這一輪比賽很有可能點出了公牛隊很接近”一人球隊”的問題。

Rose,就算和他現在表現一樣好,也不可能自己一個人贏下總冠軍。

像Joakim Noah,Kyle Korver以及Loul Deng 這些球員這一輪中在進攻上都時有佳作,但Boozer是芝加哥真正花大錢簽下來,希望可以在季後賽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的球員。

Boozer在進攻上看起來完全找不到方向,命中率僅有37%,而且常常在球賽初期就陷入犯規麻煩,跟那個怪怪的溜馬中鋒Roy Hibbert好幾次糾纏在一起。

即使公牛隊在板凳長人上有著他們的深度,Boozer才是真正需要在場上奮戰的那個人(不是Kurt Thomas,Taj Gibson或是Omer Asik)。

在Boozer在進攻上貢獻極小,防守上完全搞笑的情況下,公牛隊還是取得了3-1的聽牌優勢。

有些人會認為公牛隊和Boozer,當他找回他的節奏時,不會有太大麻煩,現在的狀況只是路上遇到的一些小麻煩罷了,一個和中央組球隊硬碰硬的系列。

但是其他人會說公牛隊沒希望了,他們太仰賴一個人去幫他們贏得球賽了。

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公牛隊的下一個對手將會擁有比溜馬隊更令人心生畏懼的前場陣容。

奧蘭多魔術,如果他們可以從1-3的劣勢下谷底反彈的話,將會用他們最勇猛的中鋒Dwight Howard去霸凌公牛。

在另一方面,亞特蘭大老鷹隊有Al Horford去讓公牛傷腦筋。

Boozer必須在一切都太晚了之前把他比賽的表現大幅提升。

今晚的第五戰將會在聯合中心上演。希望Boozer可以好好表現。

 

原文網址

討論區網址

Published 2011年4月28日 上午 07:42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