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Boston Celtics:對E'Twaun Moore以及Jajaun Johnson這兩名菜鳥新秀球季的預測

(原文完成於07/28/2011。原作者為Tarik Mowatt。譯者為stevkang8)

 

Jajaun Johnson早在選秀之前就有人把他和塞爾提克連想再一起了。傳聞指出,塞爾提克把眼光放在這名Purdue大學的球員身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在2011年選秀中,塞爾提克也真的借由交易從紐澤西籃網手中把Johnson給弄了過來。

E’Twaun Moore,Johnson的隊友,也在第二輪中被塞爾提克撿過去。兩人都不是高順位球員,Johnson和Moore個是從第一輪末以及第二輪末被選上的。然而,不管你是選秀狀元還是最後一個被挑上的,能證明自己的地方只有一個:場上。

Johnson有很高的籃球IQ,而且他也很有希望成為一名優秀的NBA球員。他最常被提及的一個缺陷,就是他的體型。如果他在大一兩號,他可能早在前段就被選走了。這一點會對他往後的NBA之路造成什麼影響呢?這我們就需要看他在場上的表現才能得知了。

同時,我們有六尺四吋的E’Twaun,作為一個得分後衛他可能也是小號了一點。但他以投籃技巧以及決心彌補了這一點的不足。他在大學籃壇有著38%的三分命中率,44%的總體命中率以及超過4000分鐘的出場時間。

目前因為封館的關係,他是一支義大利球隊的一員,但是只要封館一結束他就可以立即回到NBA。這應該有力他在封館期間吸收一些職業聯賽的經驗。

所 以,當封館結束時,球迷可以期待這對Purdue雙人組為球隊做出什麼貢獻呢?老實說,一開始並不多。別期待他們做出比偶爾展現出未來天分還要更多。我想 他們應該很快就可以融入塞爾提克,而塞爾提克的老將雖然可能不會太信任他們,但也不會吝於賜教。尤其是Ray Allen以及Kevin Garnett這兩個和他們打同位置的球員。

Johnson在他的菜鳥球季表現會如何?我認為他會作和Semih Arden當時在塞爾提克時所做的事。Erden在14分鐘的上場時間內斬下4分3籃板,並且有著接近60%的命中率。Johnson在他的第一季可能也 會提供差不多的數據。一個表現有限的位置,但卻很管用。

那Moore呢?他可以砍下多少分?雖然這應該不太容易回答,但我會大膽的預測他的表現會和Von Wafer差不多。比十分鐘還少一點點的上場時間,他應該可以得大約4分2籃板,並且有著不錯的命中率。

這 兩人會有著讓人感到驚鴻一瞥,展現他們未來實力的表現嗎?答案是肯定的。就像Evan Turner(這裡沒有比較他們的意思)有幾晚砍下超過20 分一樣,Johnson和Moore都至少會有一場可以砍下15分的比賽,而對Johnson來說,會順帶抓下十個籃板。在不久的將來,Johnson會 成為一個實力堅強的替補,甚至是先發。另一方面,Moore可能不會好到讓他可以先發,但他會是個好用的通能性球員。

你們想知道我是怎麼知道這些事的?其實我不知道。這些只是我的個人預測罷了。我沒看過他們大學的比賽。我看了不少他們比賽的剪接,而這些就是我所擁有的資訊。你們認為這兩個菜鳥可以有著怎麼樣的表現呢?留下你們的意見吧。

 

討論區網址

原文出處

Published 2011年7月30日 下午 09:57 by stevkang8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