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芝加哥公牛:Hill最終有機會成為風城的一員嗎?

芝加哥公牛:Hill最終有機會成為風城的一員嗎?

(原文完成於11/15/2011。原作者為Mike B.。譯者為stevkang8,校稿總編為會飛的野獸)


 

每個人都在討論公牛多麼需要簽下一個可以與MVP Derrick Rose在後場並肩作戰的得分後衛。

被提到的人選中有Jamal Crawford, Monta Ellis,  Jason Richardson, Nick Young還有其他一大票的名字。

誠然,公牛隊是需要在封館結束後把這個位置給補好。

 

但是另外一個需要補強的位置,是他們的替補小前鋒。一個可能的人選是Grant Hill,過去四年都在太陽隊上的人。

當然,39歲的自由球員Grant Hill不是個年輕的小夥子了-至少以籃球員來說絕對不是,但他的生涯絕對還沒到了該結束的地步。

 

Hill是公牛隊在2000暑假省下了一堆薪資空間的主要原因之一。當年,他絕對是聯盟頂尖球員之一,而且也是排在Tim Duncan之後最好的自由球員。公牛隊當時希望Hill,一個被拿去跟Michael Jordan比較的球員,可以來到芝加哥以便幫助傷心的球迷走出在1997-1998球技之後失去了Michael Jordan以及一隻冠軍團隊的陰影。當時,重建中的公牛有著天份極佳的年輕球員可以輔佐Hill。這些年輕球員當中有著年度最佳新秀Elton Brand,未來的最佳防守球員Ron Artest以及2000年的樂透新秀Jamal Crawford

 

但是,Hill最後卻決定跟其他的大牌自由球員,如Tim DuncanTracy McGradyEddie Jones還有Tim Thomas一樣不在和公牛隊的合約上簽下自己的大名。他隨後在一筆先簽後換的交易中被送到奧蘭多魔術,而老東家底特律活賽則得到未來的四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Ben Wallace

 

很可惜的是,Hill在奧蘭多魔術因為傷勢而缺席大多數比賽,而且也在也無法變回那個在底特律時呼風喚雨的超級巨星。不過他最終還是恢復了健康,並且和太陽隊簽下合約。

 

現在,在他拒絕了芝加哥的十一年後,他有可能會來公牛隊報到嗎?

 

這位七屆全明星球員在他的生涯中基本上都是以先發身分出場,但是在芝加哥,他的身分會變成自己杜克小老弟Luol Deng的替補。

 

Hill可能還是想要待在艷陽高照的鳳凰城,但是我們應該要面對事實,太陽隊在未來幾年都贏不了NBA總冠軍。在這前提之下,和公牛簽約有可能可以幫助他和Derrick RoseJoakim NoahDeng以及潛力十足的年輕公牛一起奪下生涯首冠。

 

Hill可以為公牛提供他的領導能力,防守以及必要時的得分。不但如此,他絕佳的控球前鋒能力更可以讓Rose放上更多心力專注在得分上。

 

Hill上一季在太陽隊上平均每場可以砍下13.2分,這證明了他並不是一個尋常的39歲球員。他甚至在兩場比賽中砍下了超過30分。他在對印地安那時狂砍了34分並且在Oklahoma City面前得了30 分。他的得分能力可以幫助Rose,一個帶領著傷病不斷的公牛隊闖進東區冠軍賽的人舒緩一些壓力。

 

-如果球季會開打的話- 希望,當2011-2012球季開始時Hill會穿上芝加哥球衣。也希望,他可以幫公牛隊奪下在90年代後的第一座總冠軍,就像一些公牛球迷在2000年代初期所期望的一樣。

 

原文網址: http://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940294-chicago-bulls-will-grant-hill-finally-make-his-way-to-the-windy-city

 

抱歉啦各位,好久沒有翻譯文章了。這學期上六門課(120% course load),當兩門課的助教,為下學期找實習工作,還有做義工。下學期要去溫哥華實習,翻譯的機會應該會比較多一點J。祝大家快樂阿!封館時期開發點新嗜好,挺下去阿!

Published 2011年11月20日 下午 09:21 by 會飛的野獸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