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就像他努力的一樣,Durant帶領著他的隊伍達到了另一個成功的層次

(原文完成於06/07/2012。原作者為Sekou Smith 。譯者為alfredois)

 

在比賽時鐘上還有14.6 剩下時Kevin Durant 在Chesapeake Energy Arena(雷霆主場) 邊上找到了他的家人夥伴媽媽 Wanda Pratt 和兄弟 Tony 都在等著他。

不然你期待這位23歲的雷霆天才抱誰?

這就是他,這就是他所做的。

對這座城市,這些球迷,這個經營團隊的偉大計畫而言,他所做的是合理的。

"我從不覺得這些時刻是理所當然的。"Durant之後說 "我知道我們只是離我們的夢想更近一步了,但是這感覺很好。"

雷霆隊打進到總冠軍戰了,比預定的還早了幾年,因為他們最好的球員在西區決賽的第六場比賽擔當了他的角色和他的時刻,

跟強大的馬刺打球時,第一節只得到了18分的確讓人擔心,但Durant不擔心,他做了他該做的事。

當馬刺早些時刻壓著雷霆打並使的雷霆看起來離勝利越來越遠,他的表現並沒有改變。在眾多卓越的逆轉季後系列賽中的,他和他的隊員打出了其中一場比賽。

當雷霆在第三節狂烈的得到32分並把差距縮小到幾乎沒有,他的表現同樣耀眼,而他投進了那顆讓他們第一次領先沒多久的三分球。

當馬刺終於在第四節表現出老態龍鍾的樣子,而雷霆秀出年輕活力的同時,他的性格仍舊未變。

當剩下14.6秒,James Harden在罰球線上而且雷霆領先六分,Durant睜開雙眼,吐氣,並且享受著那個時刻。超過18,000球迷在Chesapeake Energy Arena大聲的尖叫狂吼,他們的隊伍從半場休息落後十五分的時候逆轉並得到震撼的107-99勝利。這使得Durant從2007選秀晚上到現在的旅程變的完整。

在晚上結束時,Durant的數據是 34分(17投9中)14籃板5助攻2抄截。然而他的偉大不是在這個系列賽逆轉,而是他回答了一個上個賽季留下的人們對他的懷疑,當他在他的生涯第二次季後賽帶領雷霆走到西區決賽。

沒人真的了解的是這三次得分王如何給他的球隊動力走到冠軍賽,讓他說的夢想終究能被理解,直到昨天周三夜晚。

"這是我進NBA打過最艱難的一場比賽。" Durant說"我只是一直嘗試著鼓勵我的隊友,我的隊友和我在球場的兩端場地奮鬥,而我很高興我們終於為這城市得到這座冠軍。"

年輕人 (像Russell Westbrook, James Harden 和 Serge Ibaka) 和冠軍賽的老兵 (像Kendrick Perkins和Derek Fisher) 跟著Durant的帶領直到結束。

雷霆成為第三隻在NBA歷史上,在東西區冠軍賽能夠在2-0落後情況下四連勝逆轉的球隊,跟隨著LeBron James在2007帶領的克里夫蘭騎士隊還有Michael Jordan1993帶領的芝加哥公牛隊。

他們艱難地打敗了西區最好的球隊走到這裡。首先,他們在第一輪橫掃了衛冕冠軍小牛隊。在西區半決賽中,他們用五場比賽淘汰了Kobe Bryant帶領的湖人隊。最後他們打敗了Tony Parker Manu Ginobili 和 Tim Duncan帶領的馬刺。

在淘汰聖安東尼奧的過程中,他們結束了馬刺的20連勝紀錄 (從四月12一直到五月31) ,而且他們帶領著奧克拉荷馬市到達了總冠軍戰。這是從1996年來的第一次,而當時這支隊伍還在西雅圖。

馬刺的教練Gregg Popovich承認這支隊伍跟他的四次冠軍得主隊伍有著相似之處,是雷霆的總管(前任馬刺特別助理) Sam Presti 在這裡用很短的時間打造的。

"就像我們很難過和失望一樣,某種程度上來講,對OKC這就像一場好萊塢劇本一般。" Popovich 繼續說道 "他們擊敗了去年NBA冠軍達拉斯,然後他們擊敗了湖人然後擊敗了我們。那些隊伍代表了過去13年NBA冠軍之中的十次,而現在他們要準備去打冠軍戰了,並面對熱火或凱爾特人,而那些隊伍代表了過去13年東區冠軍中的11次。我不知道任何人曾經在季後賽的旅程中面對過那些隊伍,但這真是不可思議,而我認為這對他們來講是很酷的。"

在第六戰開始的那幾分鐘,這看起來甚至是不可能的,當雷霆被這種時刻帶來的壓力弄得有些上下搖擺。

但是Durant'在中場休息槍響前的那顆三分球只是開始:一個困難的投籃把馬刺的領先從18分降到15分,那24分中的偉大作品--Durant打滿了48分鐘--才準備要開始。

雷霆在Durant"自主完成"的表現下逆轉了比賽,他15次罰球只失手了三次。在他的五次助攻之中,有一次是在剩下3:13時傳給Harden,投出有如匕首一般的三分。

當他張開他的長手臂擁抱他媽媽和他兄弟時,只要他認為合適,他可以隨意表現他自己的方式。 別在意他讓他自己在還有幾分鐘剩下就可以真正享受這個冠軍,因為之後他和雷霆會回到嚴肅的比賽態度。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用了一個字來描述Durant的表現,唯一的一個字精確的形容了他在比賽中還有目前在他的球員生涯做的事。

"Amazing"(不可思議的) Brooks 說 "在這種背景下,對他來說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時刻。"

好些年以來,我們一直很難找到跟Durant比較的對象: 一位謙虛且沒有野心的23歲超級巨星,他給這個團隊還有這"小市場"球隊所帶了的效應,至少在事後來講,是已經註定的。在周三我們最後終於找到了這個比較對象。

1999年,一位謙虛的23歲 Tim Duncan 幫助引領馬刺在一個縮水的球季拿到了總冠軍。他是第一位在小市場的聖安東尼奧未來的名人堂球星,有著四次冠軍。在慶祝的歡樂聲,還有五彩紙屑飄落在球場的奧克拉荷馬市周三晚上,通過馬刺和雷霆球員的擁抱和握手,這精神正式的被傳承了。

對Durant來說,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原文:

http://www.nba.com/2012/news/features/sekou_smith/06/07/kevin-durant-oklahoma-city-thunder-future-is-now/index.html?ls=iref:nbahpt1

Published 2012年6月8日 下午 12:23 by alfredoi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