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孙悦挑战NBA之路

在 06-29-2007, 11:36 上午 由 a33 發表.第 34 篇回覆.
第 1/3 頁 (共 35 項)   1 2 3 下一頁 >
排序方式: 上一個 下一個
  •  06-02-2007, 2:17 下午 108547

• a33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6-30-2007, 10:12 下午 a33
    • Not Ranked
    • 加入於 12-15-2006
    • 籃球夏令營

孙悦挑战NBA之路

6月18日孙悦在波士顿参加了凯尔特人队的试训,与他一同试训的还有堪萨斯大学前锋茱利安-耐特和后卫凯斯-西蒙斯。今天他将继续在该队试训,与他一起试训的还有乔治-卡尔的儿子考比-卡尔,鲍比-布朗、特里-托马斯、维尔蒙特等。本来参加试训的还有马里兰大学的迈克-琼斯,不过这位前锋在国王试训时受伤了。

美国时间6月13日,孙悦在奥克兰完成了勇士队的试训,并且在投篮测试、对抗训练中都表现得不错,一同参与试训的球员有Aaron Brooks、Lee Humphrey和Nate Funk。

此前由于连续长途飞行导致了身体疲劳和感冒,孙悦在结束勇士队试训后,将在洛山矶稍作休息,再转战东部的两个球队。来源:[hoopCHINA]

孙悦完成太阳队试训【视频+访谈】

mms://phxsuns.wmod.llnwd.net/a205/o2/workouts_070611.wmv

视频里有依次采访球员

http://www.nba.com/suns/news/rookies07_sun.html

经过长途飞行后略有感冒的孙悦美国时间6月11日上午带病坚持完成了在太阳队的试训,发挥尚可。共同试训的其他三人是: 华盛顿试训中的对手Javaris Crittenton, 在奥兰多训练营引人瞩目的控卫Jared Jordan和得分后卫Brad Newly。

One-on-One with Sun Yue

By Brad G. Faye, Suns.com
    Posted: June 11, 2007

There wouldn’t appear to be a better player to become the next Phoenix Sun than a youngster who shares the same name. At least that’s what China’s Sun Yue was trying to prove during his pre-draft workout in Phoenix on Monday.

The versatile 6-9 guard/forward has drawn a number of comparisons to current Phoenix Sun Boris Diaw, and hopes now to follow in the 2006 Most Improved Player’s footsteps. Like Diaw, Yue appears to be at an unusual height for his position and handles the ball much better than most his size.
    全能的孙悦被一些人拿来和迪奥(Boris Diaw)进行类比:对于组织后卫而言非同寻常的身高和对于他的身高而言相当出色的控球能力。

While he appears to lack experience in terms of a collegiate career, Yue has played in the Asian Championships in Qatar in 2005, and in the 2006 FIBA World Championships in Japan. With a pass first, shoot second mentality and an ability to shoot consistently well beyond the three-point arc, Yue in many ways appears a solid fit for this Phoenix Suns team.
    这里的评论说,尽管缺少大学篮球的经验,但是孙悦打了卡塔尔亚锦赛和06世锦赛。因为他传球第一的意识,以及三分线外的持续良好表现(看来此次大试训中孙悦的三分表现一直很好),有很多理由可以把他看作非常适合太阳队的一名球员。

Suns.com caught up with the big man following his workout on Monday and asked him, among other things, his impressions of the day.

--------------------------------------------------------------------------------

Suns.com: How satisfied are you with the way you performed here today?
    对自己今天表现的满意度如何?

Sun Yue: I don’t feel I did well. It was a long flight for me and during the workout I began cramping up a little bit.
    感觉没有完全发挥。坐飞机的时间有点长,训练中有一点抽筋。

Suns.com: Playing overseas, not a lot of people are familiar with your game. How would you describe it?
    作为海外球员,很少有人熟悉你的比赛风格,你如何描述自己的比赛?

Yue: When I started playing basketball I started playing at the one position, but at the Orlando camps they moved me around a little bit. So I’ve got to learn to get comfortable with that. In Phoenix they don’t seem to have strict positions, they all play a lot like the one position.
    我开始打篮球的时候打的是1号位,但是在奥兰多训练营他们让我打了一些不同的位置。因此我需要适应这些。在菲尼克斯,他们并没有严格的位置划分,每个人都有点像1号位。

Suns.com: Do you feel because of that, Phoenix would be a good fit for you?
    你觉得由于这一特点,菲尼克斯对你来说会比较合适吗?

Yue: I think because I can play guard, and because I can play forward, I would fit in well. I would bring in my speed and help teammates get open. Just run the basketball which is what they like to do and I like to do.
    我向因为我能打后卫,也能打前锋,我会比较适合这里。我会用我的速度为队友创造空位,按照他们所习惯的也是我所习惯的方式打球。

Suns.com: You’ve drawn comparisons to Boris Diaw. Do you see similarities in your games?
    有人将你比作迪奥,你觉得你的球风和他相像么?

Yue: I think we both play with our heads and are a size which allows us to play many positions. I think I like to play outside a little bit more than he does because I don’t have as big a body.
    我觉得我们都用头脑打球,身高都比较高,可以打多个位置。我向我打得更靠外一点,因为我的身体没有他那么强壮。

Suns.com: How often have you gotten to watch this Suns team while overseas?
    在海外你常看这支太阳队打球么?

Yue: A few times during the season, a lot more during the playoffs. They’re definitely a good team with a lot of good players.
    赛季中看过一点,季后赛看得多了很多。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有许多好球员。(hoopchina.com)

结束了华盛顿巫师队试训后,孙悦来到了试训的第三站--凤凰城。他将在美国时间6月11日参加太阳队的试训,共同试训的其他三人是: 华盛顿试训中的对手Javaris Crittenton, 在奥兰多训练营引人瞩目的控卫Jared Jordan和得分后卫Brad Newly。

6月8日孫悅在巫師試訓圖片、視頻

视频:http://www.youtube.com/v/EWbOo-cNBYY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D2BCMU2sE9mDgc-Qqss7SODT1IRU0AuzRsTaYhfZHG3RHiwufId3LX-hNarZkCjL8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Bi99ZaRThaFKhstSbIY3WNUOwK92X92yd7MtVuBnyMGLUQ0WeMvGDF2ahREuaqTR0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DAVc3QNayUo4-rj7QwDLc52TdtFJlDwp-KVp_qjebHH_OPcPpPgLJylp0bbxuhD7c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DgHtC8a8mk5zKwyJOa9OdE80T6q_o-StCibjWa5-VXEHVxso3uN9JF3DFcLUUzdCE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DCiHTXcZtwwwugG-fazgmVSDI8PEdu4yLe5BAlquO3J0OIchCC2GtZ1Sa8rN9BgGg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AU0F48TGOVAb_70qmQ1e9JoIDJpFPW6BGcf8lnUkroUbi85sm3d8RmxLcZw5ISnxE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DQa9pwkGTObP97E2x_PLiG2JR6IUEXq3pwqSx63uhm6j2yhfVnjIL2tZiQncTs9EY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DIq-7jeCh75v-6PVE4F-Cg8cmH31F4lWHdIkX5DwCT0XtPhlnl5nbQi-3Ti9D50cU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Dynit7ROkQztAo6-akGMyq0XcQcWE328Nj1Az-eDF614g5fCjwsMhYlXCon1I1FPg
    http://blufiles.storage.msn.com/y1p5jAAVb7qurB45WU79u5JbmH9ZsAY_aIWLhnfgyRpQDCo_snXQ82cIlWDk-pXhXt9JdQ49ACEiuw

-Sacramento's super small forward workout that fizzled...also conducted in Orlando. Originally scheduled to attend were Corey Brewer, Al Thornton, Jeff Green and Julian Wright..except the later two reportedly canceled, which gave Ron Lewis and Sun Yue a chance to attend instead

http://www.draftexpress.com/viewarticle.php?a=2098

美国时间6月5日孙悦在奥兰多参加了国王队的试训。国王队最初邀请的是四位乐透级别小前锋Corey Brewer, Al Thornton, Jeff Green and Julian Wright,但后两人临时变卦,于是中国球员孙悦和Ron Lewis得到了邀请。国王队在选秀中拥有10号签,据悉他们选Al Thornton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他们打算得到孙悦,则需要另外获取一个选秀权。这也是孙悦第一次参加NBA球队的试训。 (消息出自hoopchina.com)

北京时间6月5日,在美国hoopshype网站上公布的新秀训练营名单中,孙悦将在6月9日参加华盛顿巫师队的训练营。在今年的选秀排位置中,巫师队的顺位是第47位。同场试训的还有Derrick Byars, Javaris Crittenton, Josh McRoberts, Anthony Tolliver, Nick Young等球员。

在hoopshype公布的这份试训名单中,今夏选秀的热门奥登和杜兰特分别将于6月21日和6月23日前往开拓者队参加训练营。但是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名单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很有可能,易建联的经纪人想继续保持易建联的神秘感,或者易建联已经和一支球队达成协议。

美國HOOPWORLD預測孫悅將進NBA

In Orlando: Who is NBA Worthy?
    --------------------------------------------------------------------------------
    By Travis Heath, Wendell Maxey Jr., Jessica Camerato and Jarrod Rudolph
    for HOOPSWORLD.com
    Jun 1, 2007, 02:02

An NBA assistant coach told Basketball News he believes "there will be at least 10 players who get drafted" from the NBA's Pre-Draft Camp in Orlando. He went on to say that somewhere between 3-5 of those players will go on to have very fruitful and enduring NBA careers.

In that spirit, each member of the Basketball News team on the ground in Orlando decided to create their own lists of who will make it in the league.

Travis Heath's take:

The Top 10

Sammy Mejia - He was very good offensively all week long. He showed a knack for getting to the hole, and although he turned the ball over a little too much, the offensive prowess he demonstrated should get him a long look from at least a couple of NBA clubs.

Jamaal Tatum - This kid was perhaps the best guard in Orlando. He showed the ability to shoot the ball outside and get to the rim. He was also scrappy on the defensive end of the floor.

Aaron Gray - There's no doubt Gray struggled as the pace of the game increased. However, the kid's a legitimate 7-footer who knows how to score in the block.

Taurean Green - With the camp being held in Central Florida, Green got more than his fair share of media attention... not all of it deserved. That said, he was one of the better guards in camp and improved as the camp progressed.

James Mays - He showed the ability to defend and clean the glass and don't think scouts didn't take notice. Combine those skills with his hardnosed style of play and it's no surprise scouts were talking about him as a solid second round pick.

Jared Dudley - Tough is the first word that comes to mind when watching Dudley. He can run, shoot from any spot on the floor and defend. While he's not spectacular at any one thing, he does almost everything at an average level or above.

ReyShawn Terry - While not overwhelming, Terry proved to be one of the better players in Orlando. He exhibited a fairly high basketball I.Q. He also demonstrated he's capable of being a two-way player at the NBA level.

Sun Yue - The young man from China was steady and consistent all week. He didn't wow anyone with his skill set, but he showed he's a smart player who won't make many mistakes. His international style and understanding of the game makes him a safe second round pick for a team looking for a guy who could develop into a solid NBA role player.

Aaron Brooks - This kid is quick... real quick. One scout said: "He can get into the paint whenever he wants to."   This is a quality GM's ultimately won't overlook even though Brooks will need to improve his decision making at the NBA level.

Dominic James - He's an amazing athlete, the best at the point guard position in Orlando. In fact, he told me on Wednesday his vertical leap has been measured at over 40 inches on more than one occasion. He's not 100% NBA ready right now, but he's the type of athlete who draws the attention of scouts. Remember how the stock of Gulliermo Diaz -- draft by the Clippers in 2006-- rose last season because of his athleticism? Expect the same thing to happen with James.

文章出处:http://www.hoopsworld.com/article_22167.shtml

美國HOOPWORLD專欄作家特拉維斯-海特撰文寫出了他心中可能被進入NBA的十名訓練營球員,身高2.05米的控球後衛孫悅被排名在了第八位。

“這位來自中國的年輕人在這一周的訓練時間裏都表現得非常穩定,盡管他的球迷並沒有在訓練營引起轟動,但是他表現得更像一個用頭腦打球的球員,並且在比賽中很少犯錯誤。他的國際化風格已經對比賽的理解能力都將令他在第二輪被一支需要穩定球員的球隊選中。”特拉維斯-海特對孫悅這樣評價。

————————————————————————————————————————

孙悦参加奥兰多训练营(以下消息出自hoopchina.com)

http://slog.cstv.com/hangtime/2007/06/nba_predraft_camp_thursday_rec.html

Guys We Absolutley Would Need to Bring in for an Individual Workout

绝对需要单独试训的球员

Jared Dudley, Boston College

Demetris Nichols, Syracuse

Ramon Sessions, Nevada

Sun Yue, China - Another fundamentally sound player who has opened some eyes with his court awareness and shooting touch and has shown good ability to get to the hoop. He's an unknown entity and to have him in for a workout might help to start answer some questions.

孙悦,中国 - 又一个基本功扎实的球员。他的视野和投篮手感让有些人眼前一亮,他展示了攻到篮筐的能力。他不为人知,让他试训会让你更多的了解他。

http://www.asia-basket.com/CHN/CHN.asp
    My conversation with Sun Yue at the Annual NBA Pre-Draft camp in Orlando, FL
    by Alex Yams - Jun 2, 2007

I sat down with the somewhat unknown player from China; we tackled some of the pressing questions regarding his play. Surprisingly, Sun's English is better then expected as the better half of our conversation was in English. I started by getting some of the background questions out of the way, Sun told me that he had been playing organized and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since the age of 9, he is an only child, son to a father who is 6'2 and a mother who is 6'0 tall, relatively shorter then his lanky 6'9 frame, who possesses a wingspan of a 7 footer.

When asked about his tendency to dribble high thus making him prone to getting the ball stolen, Sun scoffed and said “I am strong enough to protect the ball, everyone always says I have a high dribble, this does not affect my play, it is very hard to steal the ball from me.”

Sun admits to needing some development and work, but also says he is a true PG, even at 6'9, that he looks to get others involved before scoring on his own. As reported earlier, Sun has opened many eyes at the Pre-Draft camp, and now looks like a lock to be mid-lower 2nd round pick, making a team will be another challenge, one that this 22 year old relishes. It remains to be seen whether or not Sun Yue will be successful at the next level, but if history is any indication, his time in the league could be "MAGICAL."

大意:作者和一位来自中国的不知名球员孙悦一起聊了一会。孙悦的英文比预想得要好很多,他告诉作者自己9岁开始练球,作为家里的独子,父母分别是6尺2和6尺,但孙悦身高有6尺9并且臂展达7尺。

当提到孙悦运球过高看上去很容易被抢断的问题,孙悦笑着说他很强壮,对手很难断他的球。

尽管还需要更多提高,孙悦依然认为自己是一个纯正的PG,在自己得分之前首先考虑让队友参与进攻。孙悦在训练营里引起了球探的关注,看上去他已经锁定一个2轮中后段的顺位。对于他来说真正在一个NBA球队里获得位置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http://sports.yahoo.com/nba/news;_ylt=AkgcalrmG0ZJxh9vh1mprZW8vLYF?slug=ys-campreport053107&prov=yhoo&type=lgns

RISING

Jared Jordan

Chris Richard,

Sun Yue, 6-9 forward, China – Teams like his ability to pass and shoot. He has good court vision and good athleticism. He has surprised several teams with his play.

Taurean Green

雅虎体育今天(星期五)对训练营球员星期四表现的评价,

上升中

孙悦,6尺9 前锋,中国 -- 球队喜欢他传球和投篮的能力。他视野好,运动能力强。他的表现让有几个球队吃惊。

Chad Ford又爱上孙悦了,在爱过阿联之后。

Espn Insider (要付费的)

Sun was the biggest surprise here. Expectations were very low, but everyone was impressed with how he handled himself on the floor.

He slashed, spotted up and even played a little point forward at times. He actually plays the point for his ABA team, but at 6-foot-9, it's unlikely he'll play the position in the pros.

Almost every executive I spoke with mentioned him. You can't ask for more than that on your first day.

孙是这里最大的惊讶。本来期望很低,但每个人都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

他跑位,跳投,有时还打组织前锋。他其实在他ABA球队上打控卫,但在6尺9,他不太可能在NBA还打这个位置。

几乎每个球队主管和我谈过得都提到了他。你不可能在第一天比这要求更多了。

There's a guy from China on our team (Sun Yue). He knows English pretty well, so it's not hard to communicate, and he's really surprised me with his shots. He's got a quick release. I thought he did pretty well.
    同一队的佛大控卫Green表示孙悦英文很好所以没有沟通问题,并且称孙悦的投篮令他惊讶,出手很快。

Chad Ford又爱上孙悦了,在爱过阿联之后。

Espn Insider (要付费的)

Sun was the biggest surprise here. Expectations were very low, but everyone was impressed with how he handled himself on the floor.

He slashed, spotted up and even played a little point forward at times. He actually plays the point for his ABA team, but at 6-foot-9, it's unlikely he'll play the position in the pros.

Almost every executive I spoke with mentioned him. You can't ask for more than that on your first day.

孙是这里最大的惊讶。本来期望很低,但每个人都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

他跑位,跳投,有时还打组织前锋。他其实在他ABA球队上打控卫,但在6尺9,他不太可能在NBA还打这个位置。

几乎每个球队主管和我谈过得都提到了他。你不可能在第一天比这要求更多了。

•  06-02-2007, 2:30 下午 108548 in reply to 108547

• Phenkz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2018-12-02, 8:34 下午 Phenkz
    • Top 150 Contributor
    • 加入於 07-22-2006
    • 台灣 台北市
    • NBA新秀

Re: 美國OOPWORLD預測孫悅將進NBA

有人能提供孫悅在ABA或是大陸打球時期的數據嗎?

我還沒看過他的比賽, 只聽過有教練說孫悅的高度(聽說有200cm)和靈活性會是亞洲各國後衛的夢魘...

真的假的= =這麼強...

我不高興 2014.07.12
  •  06-02-2007, 2:45 下午 108550 in reply to 108548

• waigen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10-12-2012, 2:12 下午 waigen
    • Top 500 Contributor
      男
    • 加入於 07-22-2006
    • 嘉義諸羅山
    • 麥當勞高中明星

Phenkz:

有人能提供孫悅在ABA或是大陸打球時期的數據嗎?

我還沒看過他的比賽, 只聽過有教練說孫悅的高度(聽說有200cm)和靈活性會是亞洲各國後衛的夢魘...

真的假的= =這麼強...

http://www.aoshentv.com/ 奧神官網這邊有許多 孫悅的影片 包含來台灣與SBL對戰的影片

與亞錦賽及ABA比賽的一些短片   孫悅身高是205 彈性 傳球視野都不賴  防守上也滿有水準的

以孫悅的身高來打後衛 是挺吃香的   不過孫悅最大的缺點就是籃子不太準  只要加強外線投射

的能力 相信他很快就能打出名氣了 

大部份的事情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單純,而人活著,

也不一定總是能夠自由自在低選擇自己喜愛的...
  •  06-02-2007, 2:57 下午 108555 in reply to 108547

• a33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6-30-2007, 10:12 下午 a33
    • Not Ranked
    • 加入於 12-15-2006
    • 籃球夏令營

http://www.aoshentv.com/vod/avi/aba/2007/sunyue070525.wmv

奧神官網提供的孫悅征戰ABA的專題片,建議用迅雷下載。請忽略解說的聲音.....

•  06-02-2007, 3:33 下午 108565 in reply to 108555

• hoopdj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3-31-2016, 12:51 上午 hoopdj
    • Top 75 Contributor
      男
    • 加入於 09-24-2006
    • 諸神黃昏
    • NBA明星

要了解孙的可以下载上面的视频,这个视频是孙在06-07ABA赛季
  •  06-02-2007, 4:41 下午 108578 in reply to 108565

• PMABEAR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1-05-2023, 12:39 上午 PMABEAR
    • Top 25 Contributor
      男
    • 加入於 07-22-2006
    • 北京now
    • 籃球名人堂

大家都再說易建廉,

沒聽到孫悅咧~

D`antoni & Nash
    (T.T)...

為幸福打拼吧!~~~~
  •  06-02-2007, 7:47 下午 108607 in reply to 108578

• hoopdj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3-31-2016, 12:51 上午 hoopdj
    • Top 75 Contributor
      男
    • 加入於 09-24-2006
    • 諸神黃昏
    • NBA明星

好期待选秀快点到来,如果能成,下赛季就值得期待了,NBA有三个中国人,特别是即将上演中国德比大战,瓦卡卡,不过希望即使是选上了也不要那么早就回来,哪怕有一个赛季的NBA经历也是无价之宝呀,如果能像大巴那样捞到一个总冠军戒指就赚了.
  •  06-02-2007, 11:45 下午 108667 in reply to 108578

• Rimbaud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3-07-2015, 8:11 下午 Rimbaud
    • Top 25 Contributor
    • 加入於 09-09-2006
    • 地球
    • 籃球名人堂

請問各位熟悉孫悅的中國朋友  孫悅和快艇Livingston相比  不知有何差異

孫悅有可能達到他的水準嗎?  還是更差或更好?  大家都說孫籃子爛  但Livington也沒好到哪去

2014最驚悚
    比東方神祕力量更神祕的神祕力量
    取走了東方神祕力量的力量
  •  06-03-2007, 1:32 上午 108691 in reply to 108667

孫悅的控球能力、傳導能力和閲讀比賽的水準,都在Livingston之下,這也是他爲什麽還在為二輪秀而努力的原因。
  •  06-03-2007, 8:56 上午 108733 in reply to 108691

孫悅幾年前來台灣
    我就覺得她條件很好

如果以籃子是可以練的想法
    他第二輪被選是有可能的

他的優勢是彈跳能力與具傳球意識
    放小前鋒也可以
    放控球萬一培養起來
    未來中國國家隊可能會強到世界八強
    甚至四強

他應該要更敢跳投
    希望他苦練在苦練
    Jeremy Lin
    Be yourself,try your best !
  •  06-03-2007, 1:14 下午 108788 in reply to 108691

孫悅的體能 身材 甚至他的外線

進入nba以前的比賽經驗

都比李文斯頓更好

•  06-03-2007, 2:09 下午 108802 in reply to 108788

• drift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9-11-2007, 1:33 下午 drift
    • Not Ranked
    • 加入於 10-30-2006
    • 籃球夏令營

wingXhero:

孫悅的體能 身材 甚至他的外線

進入nba以前的比賽經驗

都比李文斯頓更好

这个说大了,除了经验,他和当年参选时的利文斯顿比几乎都没有优势;

我有一直关注孙猴子的;他的天赋非常好;身体和意识都是上乘的;

他的一些优势有:他在国家队是破全场紧逼最好的球员;传球和防守都不错;良好的盖帽手;还有就是他在场下对球迷的态度是很好的:)

最大的缺点是没有篮子,奇怪的是最近这几天训练营里都说他投篮不错?

对这次训练营,他自己的看法就是想冲进1轮

现在普遍的看法就是,他值得2轮中段或者尾段被选中,现在暂时不具备NBA实力,但有可能培养成为“MAGICAL”表现的球员

我自己的看法就是孙悦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潜力~~~~他将来会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

还有,孙悦的年龄是基本被认为没有虚假的

•  06-03-2007, 5:03 下午 108844 in reply to 108802

怎麼沒有優勢呢

李文斯頓矮了他2吋

差30磅

防守更爛

而且運動能力在nba後衛跟控球來說是很差的一群

他的速度不快 沒有第一步爆發力

移動跟反應也不算好

彈性比隊上中鋒卡曼還差

優點只是彈速快跟靈活性佳而已

孫悅在控球是比不上

在前鋒位置卻勝過他

•  06-03-2007, 10:17 下午 108910 in reply to 108802

drift:

最大的缺点是没有篮子,奇怪的是最近这几天训练营里都说他投篮不错?

這不意外,連當年信安在國王的熱身賽是被當有籃子的射手的.......
    普遍來說,歐亞的球員,籃子再爛都比美國或非洲的球員好,所以孫悅跟那些美國本土的球員相較,籃子是好多了......

新球季新希望:所有被我選進FB的球員,健康打完這季,別跟去年一樣,有60%掛點> <11/7 update 魔咒似乎還在,四人掛點一人冰凍中....amare...我有六隊有選到你勒.....
  •  06-05-2007, 1:53 下午 109261 in reply to 109411

孫悅必進華盛頓,結緣0號大哥

如果孫悅不會在前46位中選的話,那麽孫悅或許有可能會在第47位被華盛頓選中,與Arenas(阿裏納斯)結緣。

孫悅是有機會進入NBA

1、籃球正在成爲中國的第一運動,如果考慮所有年齡結構人口來看,籃球只排在乒乓球、足球之後是中國第三影響力運動。但是如果你從30歲以下的人的角度,或者你從中學生的角度來看,籃球影響力遠遠超過其他運動。從長遠來看,籃球運動的擴張力遠遠超過其他體育運動。

2、孫悅本人的實力如何?相信很多球迷都有瞭解。如果讓大家給一個真實的判斷的話,相信大多數球迷都認爲目前的孫悅還不具備進入NBA的實力。可能有朋友會講:如果孫悅可以依靠市場來進入NBA的話,那麽爲什麽巴特爾不可以繼續待在NBA 那麽大憤反問這位朋友一句:你現在更多的看當紅藝人?還是更多的看過氣藝人?當紅藝人的“唱工”就一定比過氣藝人好嗎? 巴特爾回NBA,這個抄作點已經很難提起大衆球迷的興趣了,反而新鮮的孫悅卻是一個新的刺激點。而且不可忽略的是:巴特爾的速度慢,在NBA上場,會有與NBA氣氛脫節的感覺。而孫悅雖然目前能力有限,但是他上場的話,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漏洞不如巴特爾大(或許事實上是很大很大)。NBA早就在擔憂,他們不喜歡看到中國球迷只是火箭球迷這一無奈的現象。所以他們要推出易建聯、孫悅。相比於多元化的西方人,中國人似乎更加的“愛國”,愛從中國走出來的“明星”。

3、中國大陸經以每年10%的速度高速增長,中國2006年經濟總量已居世界第四(不含香港、澳門)。不出意外的話,中國將在2007年這一年裏超過德國,成爲世界第三大經濟體。中國2006年國民生產總值爲2.73萬億美元(209407億人民幣),德國2006GDP2.85萬億美元。  一個國家的市場大小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這個國家的經濟總量。而中國具備了這個條件。

孫悅去了華盛頓,那麽巫師會在中國有多火?這個還難以預料,不過這個佈局早就在開始了。

CCTV5播放孫悅的專題片,這決不是給美國人看的,這是給中國人的看的,給那些不熟悉孫悅的球迷看的,是要來一下預熱,因爲明年就是抄作巫師的時候。

Arenas的故事更符合一種精神,因爲大多數普通人心中都有爲“草民通過努力拼搏出人頭地”而感動的潛意識。

孫悅就要在Arenas大哥帶領下征戰NBA。這種兄弟義氣又是一個抄作市場的刺激點。類似于當初的拂郎西斯之于姚明。但是不同的在於,速度慢的姚明的陣地戰風格不適合機動戰的拂郎西斯。而速度靈活性身高都符合NBA風格的孫悅則會長久的成爲Arenas“大哥”身邊的小弟。

明年的這個時候,Arenas會在中國有多紅?大憤認爲決不在火箭麥迪之下,甚至會尤有過之。

如果孫悅最終沒能進NBA,那麽只證明兩件事:

1、     我是在胡扯

NBA還是講實力的

第 1/3 頁 (共 35 項)   1 2 3 下一頁 >
以 XML 格式的 RSS 新聞傳送觀看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