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100 Basketball

圓球城市與 100 Basketball 籃球計畫

100 Basketball - 中華成人隊vs中華u19青年隊影音+相片(5/31)

 

By 100 Basketball 團隊

今天兩隊中華隊第一次練習賽, 在U19出發前往到內地移地訓練前,安排了這場練習賽...雙方都非常投入在整個練習比賽的過程,充分的感覺到u19的團隊打法執行的非常徹底...而中華隊的老大哥也慢慢的找到彼此的默契...最後110比78學長獲勝,但學弟的表現確實非常的出色!而且在今天媒體也非常關注我們的練習賽,許多籃球人都到場關心中華隊的表現,這也證明了100 basketball 計畫開始發酵了.....請大家為所有中華隊的成員加油打氣 100 basketball 來了!

 

 

 

 

 

By 圓球城市 團隊

賽前練習

 

 

比賽經過

 

 

賽後

 

 


照片為圓球城市所屬, 未經告知轉貼, 圓球城市保留法律責任

 

 


Published 2011年6月1日 上午 10:06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