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給野獸

志傑你好,我是你的球迷

 

看到台啤隊沒有你,也能贏球,整場比賽你只得了2分,甚至於你整整下半場都沒有上場,呆坐在板凳上當啦啦隊,球隊還是贏球,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相信你的感覺一定比我還難受,或許你還多了一些納悶不解。台啤這支球隊沒有了野獸的靈魂,沒有你的野性與激情,台啤就失去原味,失去你的關鍵進攻和防守氣勢,台啤絕對很難衛冕。

 

我更相信,這絕不是你希望看到的情況,教練束手無策,你非常困惑。

 

因此,你需要調整,自我的調整,從心理、體能和打法、隊友的搭配上,做一次徹底的自我檢視與省思,找回那個令球迷瘋狂,牽動萬千個心,足以主宰比賽勝負,具有MVP架式與創造力的野獸。

 

從平日訓練的自我要求中做起,會是最好的開始,你可以比隊友早一個半小時到場練球,專注而心無旁騖的投入訓練,從訓練中強化自己的體能與專注力,保持一個攻擊力的心境,這是自我提升與改造最好的方式。

 

其次,你應該要改變生活節奏、習慣,把籃球當成自己最重要的事業與生活重心,減少應酬,增加自我訓練與投籃訓練的比重,並且保持百分百的專注和投入,只有認真而努力的投入訓練、比賽,才能打出最簡單、有效的籃球,並且發揮你最好的天賦。

 

你是有能力改變比賽,提升隊友,給球隊帶來最大幫助的球星,做為SBL的台柱球星與看板球員,做為台啤的靈魂球員,你不該如此沈悶,也不能如此消極。

 

在球場上,你得保持一顆積極而且具攻擊性的心,努力打球,專注在進攻和防守,不要把球打的太複雜、艱澀,不必要的過多盤運得減少,同時保持高度的效率。籃球比賽就是簡單的兩人搭配,傳切投,投切傳,inside-out,不是個人秀,不耍帥,也不只是在三分線外狂轟濫炸,或者是死命的一心只往籃框切去。

 

你有足夠的能力和球賽理解力,你能打出令人驚奇的比賽,為球隊創造勝利,提升隊友的效率,並且讓所有球迷為你的努力付出和專注力感動。

 

敬業的態度,努力的訓練,專注的比賽,讓自己回歸到基本面,重新面對比賽,享受比賽的激情與快樂,這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野獸,那個奔放、有效、令人瘋狂的比賽終結者。

 

希望你能儘早的找回狀況,恢復心智,並且找回自己的節奏感和信心。

 

做為你的球迷,我們都希望重新看到那個球場無所不能,驚奇的表演,會讓人從椅子上不自覺跳起來的「野獸」。

 

如果你真的看到這封信,請你務必原諒我的多情與多心,我們沒有深厚交情,但我熱愛你的比賽,只希望你能重現以往MVP的丰采,打出合理高效的比賽,平日訓練、例行賽、季後賽、決賽同等重要,得同樣努力,同樣專注,百分百投入,這才是我們想看到的球賽。

 

謝謝你,祝你好運。

 

球場見。

 

 

Published 24-03-2009 12:24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