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Jan 28th, 陳信安 Long Beach VS Tijuana Dragons 雜感

Jan 28th, 陳信安 Long Beach VS Tijuana Dragons 雜感

 

 聽說陳信安先發!
是的, 他是先發.  Jan 24th Ontario Warriors 那場, 據了解沒有多少人去看, 但有心的記者也很努力的把他報導出來, 使得大家都知道這個驚人但又令人振奮的消息.  想當然爾, 今天的觀眾也都是抱著這份希望來看球的.  果然不負眾望, 信安披著 33 號球衣先發上場. 

 

Sean Chen’s ABA Career High, 12 Points!

繼上一場的 9 ,今天拿了 12 , 有進步就是好事!

 

Box Score:

FG---4/5 (80%)

3 PT---3/4 (75%)

PTS---12

DRB---2

TR---2

PF---1

AST---1

MIN---11:54

 

其中,  1st quarter 9 .  第一球是罰球線附近跳投擦板, 2,3球是空心3分球, 打了約 7 分鐘便下場休息.  2nd quarter 並未上場.  3rd quarter 再先發上場, 毫無建樹便有一犯而被換下場.  4th quarter 最後 1:47, 比數已大幅拉開, 教練指派信安再度上場.  藉抄截反快攻上籃, 收球跳起來後, 右手抓住球向左做傳球的假動作, 將球收回挑籃得分.  根據ABA規則此球算三分.  總結全場54中,進帳12分、2籃板、1助攻、1抄截、1犯規與零失誤。

 

日本記者的收穫

雖然田臥沒有什麼表現(先發上場20:37, 4投中1, 進帳3, 6助攻與2抄截 ), 但另一位日本選手, 中川和之卻有了第一次上場表現, 346, 1助攻與1失誤, not bad! (這是第一次跟信安同時上場, 且據日本報紙所述, 也應是第一次上場) 看到賽後一湧而上的記者, 中川和之也難掩開心的心情.

 

贏了, 是當然的.  輸了就真不應該!

對手 Tijuana Dragons 是來自墨西哥的球隊, 球風粗糙, 且多以機遇戰/ 小球為主.  陣中最高的只有 6’9”, 功擊主力是 #44 guard  Dubrey Black #42 forward Adrian Brown, 戰績是 6 11 .  LB Jam  新簽下一名6’10” 的中鋒 Nick VanderLaan, 此役頗有測試的目的, 頻頻讓他上場, 但他表現一直不佳.  其實以 LB Jam 的實力, 應該在 15 分鐘內就應該分出勝負, 但除了測試新兵外, 再加主力 PG 負傷, 射手手感不佳 (Derrick Dial), 使得前三節的比數一直沒拉開.  但不可否認的, 雖然Tijuana Dragons球風粗糙, 但因教練是墨西哥, 使得球員有一種”, 就像現在Golden State Warriors Edurado Najera, 防守帶有不怕死的精神, 或許因此而使得比數無法拉開. 

 

Can you speak English? Do you know how to defense?

第一節的第一次暫停前, 教練特別叫義工到觀眾席, 請一位觀眾幫信安稍為翻譯. 這位觀眾叫 Howard. (Thank you, Howard!) 據了解, 教練是希望信安的防守能更有侵略性. 當然, 信安也有照作, 看到他蹲的更低, 且手有更進一步干擾對手, 是真的有更積極多了. 

 

其中, 我偶然看到信安守的 Tijuana 球員Cedric Hughey 跟信安哈拉了幾句話, 而信安也回了他幾句.  賽後我私下問這個黑人他跟信安說了什麼, 大概是這樣:

“I asked him if he is a new player from China, he said ‘No, Taiwan.’”

“ Then I told him my team is selfish, not passing me the ball.  I said to him ‘I know you can’t guard me’, then he said ‘Get ball first’”! Trash talk 起來了! 後來他又說“I did not score at all for the first half, but I scored 15 in the second half.”大哥, 你就直說上半場你都被信安守到拿到球也投不出手, 下半場信安沒上你才得分!

 

第三節, 信安因多次補防失誤,被教練換下場.  信安向某報社越洋電話中說, 他是聽不懂教練對防守下的指令, 而被換下場. 

 

標題的問題, 我自己也不知道信安到底要怎麼回答…..Yes or No?

 

$$$ Money talks 續集

“Do you have #33 jersey?”  販賣部的小姐整晚大概被問了 N , 可惜沒有就是沒有.  腦筋動得快的商人, 馬上就想到找人合作. (市長, 辛苦您了!)

 

不只一次的勸自己, 山下哲失應該不是把信安當招財進寶的工具, 可是我們將青天白日滿地紅舉起來時, 我看到他嘴角裡的笑意, 我就怕 “$$$ Money Talks” 會一直寫不完….

 

後續

因為一些問題任仍舊存在, 所以只能觀望再觀望.  信安的 road trip 將會非常有趣, 因為即將讓他嘗試第一次的 back-to-back game, 而且還是 road-trip.   (可惜最新消息是零得分)

 

 

 

 

 

Published 17-08-2006 03:29 by GTO_Andy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