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Feb 13th, Long Beach Jam VS. Ontario Warriors 報告與雜感

Feb 13th, Long Beach Jam VS. Ontario Warriors 報告與雜感

 

由於 Michael Hsu 去度假, 所以這篇報告就由小弟我動筆, 眾客官湊和湊和看吧! 畢竟雜感這種不負責任的東西, 才是我的強項~! 而我也因某些原因, 無法專注看比賽, 故這份報告是屬有到場的圓球市民共同完成的. 

 

信安的表現如何?

持續之前慣用的調度, 教練還是讓信安只上了第一和第三節, 總共 13 mins, 12 points, 3 assists, 2 rebounds. 先發之中還有眾所矚目已久的 Dennis Rodman.

 

1st. quarter:

跳球之後, 隨即由田臥推進過半場, 信安於弱邊接獲傳球, 切入並且起跳上籃, 對手躍起封阻, 但信安於空中小拉竿, 擦板得分!  漂亮的第一分! 可惜裁判並未叫打手, 不然就小帳加一了!  隨後一整節, 信安並無太多碰球機會, 大約打了6分鐘就被教練換下場了.  據圓球市民 Eric (帳號OSC_USC) 表示,  信安應是幾次防守走位錯誤, 而被降低上場時間.

 

至於剩下的第一節與第二節, 就像圓球市民 Joseph (帳號 Joseph)講的一樣, 由像遊魂一樣的兩隊共同完成.  圓球市民 Ken (帳號 deogado) 表示, Derrick Dial 沒有手感, 應該是無法拉開比數的其中原因之一

 

3rd. quarter:

信安這節一開始連續被吹2次莫名其妙的走步之後, 可能是火了, 打的非常有活力.  兩次在強邊三分線外得手, 以及一次的罰球線內線跳投, 動作都相當乾淨俐落, 拿了就投, 且命中率 100%.  包括防守, 也放低了重心, 緊守著對手. 可惜, 因比分還是無法拉開, 且呈落後趨勢, 所以教練派防守較好的 Hawkins 替換. 

 

綜觀因為是信安本季唯一有重複(前兩次客場)的對手, 所以似乎打的較為放的開, 不會太綁手綁腳.  得分平了ABA career high, 對手又是 Ontario.  防守的問題似乎還存在, 或許下面要講的那個人可以教他點東西吧!

 

小蟲 Dennis Rodman 像條龍

頂著一頭暗金黃色頭髮的 Dennis Rodman, 整場的表演就像他賽後跟記者說的一樣 “I am an entertainer,” Rodman said. “I am just here to have fun and help this team win another championship. I want to end my career the right way.” 整場打了 32 mins, 12 rebounds, 2 steals, 1 assists.  得分就別提了, 反正從不跟他有關.  反倒是籃板, 居然還有 12 !!!  果然是四十幾歲了還像一尾活龍, 不是老蟲! 

 

Rodman 對上的是高他兩吋的 Jason Miller.  一開始,  Ontario 便一直用 Inside-Out 試圖導球給Miller單吃 Rodman, 大都無功而返, 還被逼到大部分都到禁區外跳投.  可惜 Rodman 體力似乎尚未調節好, 看他氣喘如牛, 打了半節就到一旁cycling(騎單車) 檢查心律狀況.  第二節上了幾分鐘, 抓了幾個籃板, 就下場休息了, 但似乎沒有先前累.  下半場, Rodman 大活躍! 有一球籃板搶下來, 自己運過場, 可惜跑的太慢, 是場上幾乎最後到的, 只好趕快把球給控衛田臥.  第四節還有一球 goal tending, 秀出了仍舊驚人的彈性!

 

Rodman 今天的武器是: 1. 過去60% 的彈性  2.十多年的卡位經驗  3.比以前粗一吋的二頭肌. 可是, 43 歲的他, 速度和體力已經沒了,  第四節的後半都看他在兩條三分線中間遊走而已, 根本力不從心.

 

希望, 至少信安能跟老蟲學到點防守技巧吧!

 

Who is Japan’s No. 1 Point Guard?

1.      田臥勇太 2.  宮田諭  3.  中川和之

我想答案很簡單 5’9” 的田臥, 比另外兩個 5’11” 的要強多了.  宮田諭是 Ontario Warriors 的先發 PG, 今天上場時間也頗多.  但綜合來說, 仍然帶傷的田臥, 比宮田還是強很多.  宮田是一個非常穩的後衛, 整場沒有大哦失誤.  但在速度, 準頭, 還有抗壓性上, 仍舊輸田臥一段路.  兩人的性質很相像, 都是宮城良田型的後衛, 快且有組織能力, 但少得分能力.  另一個沒上場的就跳過不講吧!

 

田臥今天可能是要給宮田上一堂課吧! 很多次都是由自己帶頭上籃進攻, 頗有天下第一衛---馬大少的味道.

 

$$$ Money Talks 第三集

你知道簽下 Rodman 的最大收穫是什麼嗎?  看到標題, 就別再問了….

 

今天的記者大概是平常的三倍多, 除了多了十來個日本記者來拍 No. 1 PG 大對決外, 來找 Rodman 的應該也不少吧!  有人在美國看 ESPN ?  有沒有看到我啊?  沒看到?  沒關係, 全美國都有聽到 Long Beach Jam 的名字就夠了!

 

? 台灣記者? 沒有人關心啦!  X報在美國有分部世界X, 都不聞不問了, 你期待什麼?  X社還寫信安只得 8 分哩! 台灣記者? 幾個圓球特派員夠不夠? 

 

快打完了

先前市長有提到 ABA 縮短賽季, 3 月初就可能打完冠軍賽.  縮短的賽季, 代表信安可以早點回台灣幫裕隆拿冠軍.  可是, 你會選擇十拿九穩且拿過一次的 SBL冠軍盃, 還是 Summer League 甚至 10 days contract 的機會?

 

ABA 球季快結束了, 你也希望我變成 陳信安 @ NBA 特派員 ?

 

 

 

 

 

 

 

 

 

 

 

 

Published 17-08-2006 03:31 by GTO_Andy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