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Feb 20th, 陳信安Long Beach Jam VS. Ontario Warrios雜感

Feb 20th, 陳信安Long Beach Jam VS. Ontario Warrios雜感

 

Feb 20th, NBA All Star Game 打得越來越悶.

Feb 20th, SBL 的帥哥脫衣灌籃.

Feb 20th, ABA 的陳信安打出了一場不錯的比賽.

 

我不後悔第一次錯過 NBA All-Star Game, 因為我熱愛臺灣籃球, 更熱愛跟各位市民分享陳信安的比賽! 雖然發表時, 已經有信安在 Feb 21st, 拿下了 7 助攻的消息, 但還是謝謝您耐心看完!

 

信安今天的表現

19:09 MINS

13 PTS (5/11 FG, 3/5 3-PT)

4 RBS (1 ORB, 3 DRB)

1 ASSIST

1 STEAL

3 FOULS

1 TURN OVER

 

得分方面:

1st Quarter:

第一次持球就投了 3 , 第二次, 騎馬射箭+後仰跳投, miss. 草草上了 7 分多鐘, 結束.

 

2nd Quarter:

沒上, 球隊以 63:46 領先

 

3rd Quarter:

請把第一節的描述重唸一遍.  是的, 一樣的得分和方式.  3 分鐘內2, 下場休息.  結束時, 球隊95:74 領先.  大家抱著 Garbage Time 的心情, 期待信安上場.

 

4th Quarter:

一開始, 球隊便把比數拉開到多達 30 多分, 大局底定.  剩約 7 分鐘時, 信安上場. 

 

6:08, 第一球, 快速的第一步墊步上籃, 空中拉竿得分!  漂亮! 8 , 11587

 

4:35, 同樣的快速切入上籃, 得分! 對手有犯規嫌疑, 可惜裁判沒叫犯規. 10 , 11997.

 

3:50, 第三次犯規.

 

2:49, 底線三分接獲傳球, 跳投! 空心入網得分!  13 , 122108

 

 

到此為止, 信安的表現都還不錯.  可惜, 球隊的領先優勢已消耗殆盡, 教練只好停止練兵, 把主力全數調回場上. 

 

距終場 30 , Ontario Warriors 將比數拉成平手.  這時的戰況非常危急, 暫停之後, 由田臥運球過場, 傳給Fred Vison, 三分線外出手, 得分!  時間剩約 4 , Ontario 由得分王 #33 Cutis Slaughter 投三分, 擦板不進!  比賽結束.

 

信安今天不但得了 ABA career high 的分數, 同時也是籃板新高.  由此數據可以証明, 越多的上場時間可以造就更亮眼的數字, 但也有另一層隱憂:  信安還不是關鍵時的首選.

 

防守, 是勝利之道, 為成功之母!

長久以來, 信安被人批防守太差.  到了 ABA 後有進步嗎?  Well, number talks.  讓我用今天 Ontario 得分王 Curtis Slaughter 的表現來為您解答:

得分高潮期: 2nd quarter & 4th quarter

跳投(包含 3PT)命中率: 5/9  (由陳信安防守時:  1/8)

切入上籃:  5/6 (4th quarter由陳信安防守時: 4/5)

 

答案:  信安守不住 Curtis Slaughter 切入, 防禦外線已稍有進步.

(你問我怎麼記得?  因為 Slaughter 的切入真的很漂亮啊! 讓人不得不留意!)

 

另外, 引述市民 joseph 的一句話: 信安今天防守上最漂亮的一球, 在中場附近一對一的情況, 對手想要用速度突破信安防守.  信安搶先佔住對方行進路線, 造成對方撞人犯規.

 

至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看到台灣第一飛人在 ABA灌籃....

Published 17-08-2006 03:32 by GTO_Andy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