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曾文鼎與蕭薔的八卦…

這個禮拜最火熱的「非籃球新聞」就是:曾文鼎和蕭大美女去看電影。

 

這兩天我聽到太多八卦,耳聞無數傳言,但似乎都不是來自曾文鼎的自白,不管是曾文鼎的女友火大,或者曾文鼎覺得自己被設計了,還是蕭大美女刻意去炒新聞,都是友人的旁人,跟路人的路人,還有我周遭的狗仔聽來的傳言。

 

說真的,我還真喜歡蕭大美人,粉嫩的聲音和皮膚,誘人的微笑,還有藝術品般的身材,的確很容易讓人懷有遐思,忍不住會想去多看蕭大美人兩眼。

 

當曾文鼎的一頭又長又亂的長髮出現在蕭大美人的身旁時,忽然間,我變得不太喜歡曾文鼎……

 

還是蕭薔可愛、迷人多了!

 

但在籃球場上,我還是曾文鼎的球迷,我喜歡他的冷靜、親切,欣賞他得體的談吐和微笑,他在禁區攻防兩端無與倫比的威力,仍是裕隆隊今年挑戰四連霸最重要的武器。

 

裕隆今年開季打得並不順,一開季就二連敗,曾文鼎沒有打出他該有的氣勢和主宰力,最為關鍵。陳信安的自我節奏,未能融入團隊,則是另一個因素。

 

在登上八卦榜的頭條新聞,跟蕭大美人「若有似無的緋聞」,被炒的沸沸揚揚之後,曾文鼎需要的是注意自己的休閒生活和交友狀況,把更多的時間和專注力,花在球場上,鍛練球技、自我成長,並打出他在上季季後賽和總冠軍賽的主宰氣勢,那才是「小鼎」應該要有的態度。

 

我並不喜歡扯八卦,但我真的喜歡美女,尤其是蕭大美人這種「藝術品」般的大美人,我不相信有那個男人會不想多看兩眼,多幾分不該有的意念。

 

不過,曾文鼎居然會跟許多友人一起約了去看電影,最後竟然會出現蕭大美人,並且意外的被狗仔拍在一起,這樣「冷艷、勁爆」的過程和敘述,除了令人感到無比驚訝之外,是不是也有幾分「懸疑的劇情」。

 

曾文鼎和蕭大美人的八卦熱聞,應該是籃球員在交友、言行、個人形象上,需要多加注意的例子,這樣的八卦,是不會影響曾文鼎的球技和發揮,但如果被八卦炒翻天,並且干擾到曾文鼎的訓練、生活和心思,那就不是好事了。

 

不要讓小事煩心,不必為八卦憂慮,希望曾文鼎早一點從八卦新聞裡脫身,專注在球場上,打出他MVP的真正價值。

 

Published 20-01-2007 06:26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