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CAA News

「小飛人」張宗憲NCAA 16強賽線上直播公告(更正)

圓球網友,同時也是台灣「小飛人」張宗憲(JetBYU-Hawaii(夏威夷楊百翰大學)學長Enos,提供19日張宗憲NCAA 16強賽線上直播訊息。

 

BYU-Hawaii原先要在台灣時間18日進行16強賽,後來改到19日下午130(夏威夷時間318日晚上7:30)開打。

 

這場比賽由BYU TV(就是楊百翰大學猶他本校的電視台)轉播,所以只要是在美國家裡收得到 BYU TV的市民都看得到。

 

重點是,BYU TV也有線上直播,而且是免費的,所以在台灣或家中沒有BYU TV的圓球市民也看得到!

 

網址如下:http://www.byub.org/new/

 

What's On的下面點下BYU Television 然後點 Watch Now

 

它會要求你安裝move network的軟體,但用JavascriptSliverlight也可以看。

 

大家一起替張宗憲加油、替BYU-Hawaii打氣!

Published 2009年3月17日 下午 07:23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