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ike Kobe超能類球迷見面會,超人氣登場

2007 Nike Kobe超能類球迷見面會,於今日晚間8 點於台大體育館熱情展開,全場擠滿超過5000名球迷,掌聲、海報、尖叫與吶喊「Kobe 」充滿三層樓高的球場,共同見證他超能類「風林火山」的全能球技,Kobe已友善的態度襲捲球迷,更以超能的球技令現場SBL、 HBL球星折服不已,為Nike Kobe超能類球迷見面會揭開序幕。


Kobe展現強勢灌籃,即使是來台宣傳活動也認真不已。


五峰鄉的兩位小朋友應該是全場球迷最羨慕的焦點,連續兩年和Kobe擁抱合照。


幸運球迷跟Kobe大合照,但怎麼有人一直盯著Kobe瞧不看鏡頭呢。


所有球迷都想搶Kobe拋出的贈品。


Kobe和志傑把表演賽當作是正式比賽在拼戰。


能夠連續兩年都吸引近5000人進場歡呼,也只有Kobe能辦到了。


為Kobe布置的出場佈景很壯觀。

(Nike/新聞提供)
Published 07 九月 07 12:06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 市政公告 said on 九月 7, 2007 下午 04:22:

由於有網友來信詢問,他是能夠和Kobe合照的幸運球迷,但當時並沒有人幫自己照相,所以雖然幸運的合照了,卻沒辦法拿到照片,希望圓球可以讓他索取照片。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