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2008 NBA季後賽「名人高峰會」評論陣容出爐

2008 NBA季後賽「名人高峰會」的堅強評論陣容出爐,將由ESPN球評李雲翔、緯來體育台球評文大培、主播張立群與圓球城市資深專欄作家朱彥碩及裘必勝,面對面和球迷針對2008 NBA季後賽展開高峰對談。

2008 NB季後賽將於台北時間4月20日(星期日)點燃戰火,16支季後賽球隊將全力以赴面對生死存亡之戰,NBA為了迎接這場聖戰,將於4月19日(星期六)在誠品武昌店4F-MVP競技場(室內籃球場)首次在台舉行大型NBA討論會,拉近和球迷的距離。

為了提供球迷最豐富的季後賽賽前分析,NBA請來了ESPN、緯來體育台及圓球城市的知名球評和專欄作家,SBL球星及酷愛NBA的藝人到場,與60名NBA球迷先來一場「高峰論戰」,討論NBA季後賽最火熱的話題,激盪NBA季後賽火花,前30名最早入場球迷還有機會獲得從美國空運來台的NBA神秘小禮物。

除了有機會親身討論季後賽話題外,NBA總冠軍獎杯亦將抵達現場,與球迷共同迎接NBA季後賽的來臨,參與的球迷亦將有機會與所有NBA球員夢寐以求的總冠軍獎杯拍照留念。

現場還有奪冠熱門球隊指標球星湖人Kobe Bryant、黃蜂Chris Paul、馬刺Tim Duncan、太陽Steve Nash、塞爾蒂克Kevin Garnett與活塞Rasheed Wallace的人型看板可供合照。

本年度NBA常規賽將於台北時間4月17日(星期四)結束,所有季後賽球隊排名及對賽安排亦將於同日出爐。ESPN及緯來體育台將為全台灣球迷送上最精彩,最刺激的2008 NBA季後賽電視轉播。

索票辦法:請見此

日期: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地點:誠品武昌店4F-MVP競技場(室內籃球場),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4樓

NBA專家: ESPN主播李雲翔
緯來體育台主播文大培及張立群
圓球城市資深記者朱彥碩及裘必勝

特別嘉賓:SBL球員林群峰(台銀)及林金榜(璞園)、藝人2MORO及Ben

Published 2008年4月16日 下午 10:48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