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緯來盃大學生籃球友誼賽」新聞稿

為了增加兩岸大學生籃球交流推動兩岸籃球的互動,緯來體育台特地與對岸的兩所大學合作,舉辦了「緯來盃大學生籃球友誼賽」,將由台灣的世新大學與台灣藝術大學到武漢踢館,出戰武漢理工大學及湖北工業大學兩所學校的籃球隊。

 

世新大學是UBA甲一級的球隊之一,即便前幾年成績並不十分出色,但是全隊肯拼敢纏的鬥志令人不可小看,加上今年補進隸屬於緯來獵人隊的賴桂林與陳耀庭兩位球員後,整體實力向上提昇、陣容更趨完整,此次緯來盃初試啼聲,大家不妨睜大眼睛看看;另外,台灣藝術大學則是上季UBA聯賽前八強的勁旅,雖然吳政育、莊曉文等人均已畢業離隊,但是仍有效力SBL台灣銀行隊的王信凱與張博勝領軍,加上胡景順、李威震等UBA的熟面孔,戰力依舊不容小覷。

 

對岸的兩支球隊同樣不是省油的燈。武漢理工大學陣中所有球員身高都在183公分以上,更有3名超過200公分的長人,而且今年才剛剛在第八屆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CUBA)中拿下西南區冠軍,實力可見一斑;湖北工業大學則是CUBA籃球聯賽的一支新軍,鬥志十分高昂,全隊還有5名球員身高逾200公分,陣容相當可觀,是湖北地區新興起的一股籃球勢力。

 

兩支台灣UBA勁旅遇上兩支CUBA剽悍的籃球軍團,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緯來盃」自111日到113日三天賽程,緯來體育台將一連三天轉播三場兩岸的籃球爭霸,請關心台灣籃球運動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轉播時間表

日期

時間

比賽隊伍

轉播頻道

111

16:00

武漢理工大學---台灣藝術大學

緯來體育台Live

112

19:30

世新大學---湖北工業大學

緯來體育台Live

113

19:30

世新大學---武漢理工大學

緯來體育台Live

 

Published 2006年10月31日 下午 06:08 by 朱彥碩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