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達欣籃球隊關懷偏遠地區原住民學童

19日達欣公司關懷偏遠地區原住民學童,由「少俠」田壘率領達欣男籃全部球員,與兼程北上的苗栗清安、汶水兩所國小近五十名學童,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上半場清安、汶水學童自己對打,小朋友不問球技,玩得不亦樂乎,下半場田壘、王志群等達欣球員陸續「替補」上場,大、小朋友「打」成一片,「笑」果十足。

尤其因比賽設有「五分球」,扮演清安國小「傭兵」的田壘,兩度踩在「五分線」出手,汶水國小的「傭兵」王志群故意犯他規,客串裁判的蘇翊傑、李豐永哨音大作,田壘連兩次獲「五罰」,歷來僅見,而靠田壘的「10連罰」,清安終場前17秒追成27:27,汶水最後一擊,顏佳緯在田壘貼身防守下底線壓哨球破網,29:27險勝,為這另類籃賽譜下戲劇性句點。

賽後達欣、清安、汶水職隊員、學童、老師手牽手、肩並肩,大跳泰雅族山地舞,達欣球員儘管節奏、腳步屢抓不對,但投入百分百,副董事事顧寶善、領隊王才翔也沒閒著,進場與大夥同樂、合照,最後壓軸的簽名會,數百達欣球迷及清安、汶水學童層層包圍達欣球星,氣氛high到最高潮,結束這場輕鬆、愉快的周日籃球饗宴。

6月初SBL球季結束後手、膝雙掛傷號,瓊斯盃、亞錦賽都免戰的田壘說:「與小朋友玩球,如回童年,這種公益活動有機會應多舉辦。」

被問到療傷情況,田壘說:「現已陸續在復健,再隔一陣子,就可歸隊加入練球行列。」





(達欣籃球隊/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7年8月20日 上午 04:40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