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亞太電信捐贈245支手機、台啤球員簽名義賣作公益

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與行動通訊的普及,行動生活時代的來臨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深深影響了大眾的生活習慣,亞太電信為喚起社會對身心障礙團體的關心,將捐贈245支手機免費提供「333生活達人」加值語音的服務,讓視障朋友也能透過手機按鍵輕鬆”聽見”全世界。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約有5萬名的視障朋友,如何讓他們也能快速取得豐富、多元的即時資訊,亞太電信董事長賴春田表示:亞太電信秉持著「為你做更好」的企業品牌精神,以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捐贈245支手機供愛盲基金會的視障朋友、視障家長及志工們免費申辦,希望藉由語音的加值服務,和他們一起分享世界的精彩,也邀集更多愛心人士加入捐助關懷的行列。

亞太電信期盼透過此次捐贈,不僅只提供視障朋友取得資訊的方式,也希望藉此鼓勵視障朋友走出室外多與人群接觸,透過「333生活達人」掌握即時理財、電影、影視娛樂、最新時尚流行…等訊息,和視障朋友、家長及志工一起分享歡樂。

亞太電信賴董事長強調,亞太電信將持續與社福團體合作,以「為你 做更好」的服務精神,積極推動社會關懷,期許藉由行動通訊的便利為弱勢團體建立更豐富的資訊生活;也希望藉此傳達「溝通」的重要意義,讓社會更重視、更照顧視障朋友們的需要,大家一起來成就一個全新的「無障礙空間」。幫助盲人朋友們,用「愛」聽見全世界。

李文進營運長指出,這次由亞太電信提供的手機,結合333「行動達人」的語音加值服務,相信可以讓視障朋友對行動通訊帶來極大的生活便利,更多一層體驗,不論是整點的即時新聞、氣象報告、財經訊息、乃至於美食休閒,星座命理,流行資訊,各種吃喝玩樂,都可以經由這項加值服務「報你知」,視障朋友「聽」得到方便,「聽」得到未來,就能輕鬆享有更優質的生活。

愛盲基金會創辦人兼執行長鄭龍水表示,在行動化、數位化的趨勢之下,亞太電信提供的245支免費手機以及「333生活達人」加值語音服務,不僅為視障朋友提供了更為便利的對外溝通管道,更為許多長期投身公益領域的團體,包括愛盲在內,挹注為弱勢族群服務的能量。這份來自亞太電信的愛心,希望能夠發揮拋磚引玉之效,帶動所有企業界的朋友,一起投入關懷公益的行列,愛盲感到非常榮幸,也代表所有受惠的身心障礙朋友,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亞太電信年度代言人-台啤明星球員以行動支持 響應捐助

為了響應愛心捐款,亞太電信提供10支手機市值合計約7萬元,由亞太電信代言人-台啤球員林志傑、何守正、陳世念、哈孝遠及吳岱豪親筆簽名上網義賣,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將亞太的愛心傳播到全台各地,並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加入義賣捐款。本次義賣將以0元起標方式,於10月24日~11月2日在奇摩公益拍賣網公開競標,10支由台啤明星球員親筆簽名手機競標所得將全數捐贈愛盲基金會,詳細活動訊息可上亞太電信官網www.aptg.com.tw。

台啤球員林志傑表示:亞太電信本次舉辦公益拍賣活動非常具有意義,因為結合網路競標的方式,是非希望能夠喚起年輕朋友對於公益活動的投入,希望社會大眾都能踴躍參與並發揮愛心。



Published 2007年10月24日 下午 09:42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