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SBL首度移師高雄鳳山

第五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經過一個月激烈爭戰,本週賽事將首度移師至高雄縣鳳山體育館舉行,這是繼1999年職籃賽事及2001年瓊斯盃後,再度於高雄鳳山舉辦的籃壇一大盛事,相信高雄地區球迷已期待許久,屆時勢必刮起一股籃球旋風。

為了服務廣大球迷朋友,本季SBL特別巡迴至台灣各地開打,經前幾週在新竹、台中受到當地居民熱烈歡迎後,本週賽程將在一月四日至一月六日於高雄縣鳳山體育館舉行。這是繼上一季SBL南下至台南成功大學進行例行賽後,再度前進南台灣,並首度移師至高雄舉辦,高雄球迷皆感到無比興奮,精采戲碼未演先轟動!球迷們若想要親臨現場看球,感受台啤、達欣隊等超人氣魅力,必須立即把握週五賽事購票機會!

回顧對籃球運動深具意義的高雄縣鳳山體育館,它是在高雄小巨蛋完成前高雄地區唯一的大型場館,曾舉辦過無數籃球賽事。在此舉辦的最後一場職籃賽事是在1999年1月17日,達欣以比數104比87擊敗宏國,當時羅興樑借將達欣,交出23分9籃板3抄截的亮眼成績。此外,距離最近的國際賽事,則是第二十四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在2001年8月24日冠軍戰當天,現場擠進上萬名球迷,中華隊不負眾望打敗南韓,男子組首度奪冠,寫下歷史新紀錄。

睽違六年多,最受歡迎的籃球賽事SBL將於本週至高雄縣鳳山體育館舉辦。對於高雄球迷來說,除了能夠親臨現場感受籃球熱力外,精采的對戰組合更不容錯過,除了本週重頭戲碼台啤對上達欣外,週五賽程也是球迷熱烈討論的另類話題。台銀力圖止敗,首場對上去年冠軍台啤隊,台啤是否會掉以輕心?台銀能否跌破眾人眼鏡,奪下寶貴首勝。而黑馬米迪亞隊出戰實力堅強的傳統老隊達欣,又將檫出什麼火花?值得令人期待。

SBL本周賽事由緯來育樂台、ESPN共同轉播,週五兩台聯播、週六由緯來育樂台、週日則由ESPN,不能親臨現場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每一場最高水準的現場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與賽程表、電視轉播時間表,敬請查閱SBL官方網站:http://tw.sports.yahoo.com/sbl。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8年1月3日 下午 07:24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