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達欣小老虎籃球夏令營即將截止招生

你報名了嗎?每年夏天最ㄏㄤ的達欣小老虎籃球夏令營即將截止招生。還沒有報名的國小到高中的球迷們要把握最後幾天的時間趕快報名喔!

深受大家喜愛的達欣虎球員們,在今年的達欣小老虎籃球夏令營也將使出渾身解術,在本次活動中傳授小老虎們各種的籃球技巧 ,喜愛達欣的球迷千萬別錯過這個接近球星的大好機會。

2008達欣小老虎籃球夏令營將於七月七日至九日及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在台北縣南山高中舉行,一共四梯次,每梯次三天並招收一百名學員,將在六月十三日截止報名。凡國小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的男女學生均可參加,每人報名費新台幣三千六百元。

2008達欣小老虎籃球夏令營是由達欣工程籃球隊所主辦,上寰整合行銷承辦。報名參加本次達欣小老虎夏令營的學員,均可獲贈達欣專屬籃球一顆、活動T恤兩件、達欣虎護腕、達欣虎鉛筆、達欣虎海報、達欣虎胸章及達欣虎滑鼠墊等紀念品,當然最令大家期待的是可以與心目中的籃球偶像一起打籃球。

還在等什麼?現在馬上上http://www.forebest.com.tw或達欣虎官網下載報名表報名。

Published 2008年6月4日 下午 10:24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