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台銀真心相待球迷餐會資訊

SBL球季即將開打,本季台銀籃球隊經由選秀及球員補強後,實力及人氣可說是大幅提升,為感謝球迷長久以來的支持,將訂於12/26(五)下午18:30於台灣銀行公庫部『台北市貴陽街一段12號5樓』,舉辦球迷感謝餐會。

當天參加餐會將會為球迷坐新球員加盟介紹,球迷朋友均可獲得球團準備的紀念品一份,餐會進行除可與台銀籃球隊球員一同用餐近距離互動,另每位球員都備有個人的神秘禮物,要送給當天到場的球迷朋友。

因餐會場地受限,人數以120為限,將依照報名前後排定順序,敬請把握時間踴躍報名。台銀球員陪你吃喝玩樂,更利HIGH的是參加完全不收費用,只要記得儘速報名!

報名網址 http://botbasketball.pixnet.net/blog 報名期限:12/19

餐會球隊內容
◆ 球迷報到
◆ 新球員介紹及長官致辭
◆ 長官致贈紀念品(台銀隊旗 寓意 旗開得勝)
◆ 球員及球迷用餐時間
◆ 賓果遊戲&台銀達人問答遊戲
◆ 賓果得獎那桌球員進行才藝表演
◆ 遊戲互動 比手畫腳 大車拼
◆ 遊戲互動 夾夾樂
◆ 遊戲互動 成語接龍
◆ 球迷自由合影簽名時間

(台銀/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8年12月12日 下午 06:25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