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帶傷上陣力拼勁敵,曾文鼎獲第10周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7)日公佈單週最佳鬥士,裕隆納智捷當家大門神曾文鼎上週帶傷上陣,先後擊退勁敵台灣啤酒與金門酒廠,除了幫助球隊以16勝4負的戰績,繼續獨佔全聯盟第一的位置外,曾文鼎在上週兩場比賽中繳出「雙十」成績單的優質表現,更為自己拿下單週最佳鬥士頭銜。曾文鼎也是繼台啤楊敬敏之後,本季二度榮獲單週最佳鬥士的球員。

 想重返榮耀的裕隆本季飽受傷兵困擾,主力球員紛紛因傷無法出賽,更讓裕隆戰力嚴重受損,所幸曾文鼎適時挺身而出幫球隊守住龍頭寶座,二度拿下單週最佳鬥士,曾文鼎要將榮耀跟隊友共同分享,曾文鼎說:「我和士淵都會互相鼓勵,士淵因為受傷還不能上場,所以我要連他的份一起打。」

曾文鼎與周士淵從加入裕隆後就住同一間寢室,長時間的相處讓兩人培養出兄弟般的情誼,曾文鼎說:「我跟士淵都會幫對方打氣,我們說好要一起堅持,一起努力奪回冠軍。」至於腰傷問題,曾文鼎則表示,目前恢復的狀況還不錯,現在持續做復健,希望能盡快痊癒。

 本週最佳鬥士競爭激烈,經過媒體投票後,曾文鼎以23分的積分獲獎。上週攻下34分打出本季代表作的歐陽進恆及李學林以5分雙雙分佔第二名。第三則是拿下4分的陳靖寰。上週投出逆轉致勝球,幫助璞園力克台銀的蔡文誠也首度入圍最佳鬥士名單。

Published 2009年4月7日 下午 07:1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