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尚恩大暴走,榮膺第四週最佳鬥士

第七季SBL開打至今,各隊洋將的戰力佈署左右著球隊戰績,始終是大家緊追不捨的話題;而目前最大的受惠者當屬「金門酒廠」籃球隊!金酒洋將尚恩(Shawn Hawkins)在本週連兩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尤其是1月31日對上裕隆更大演飆分秀,全場38分居然有23分是在第四節進帳,再次證明自己在比賽後段的得分能力,「第四節先生」的封號因此不脛而走。

開季才第四週就獲得「最佳鬥士」的殊榮,尚恩表示非常興奮,也感謝媒體記者的肯定。對於自己在比賽末節屢建奇功,他再三強調第四節本來就是籃球比賽最重要的一節,打起來當然更為積極﹔但他也讚許金酒是個擅打後段比賽的球隊,越到緊要關頭全隊的專注力與向心力越好,也因此讓場上的球員更能團結作戰。

尚恩本季平均每場25.6分的表現凌駕其他各隊洋將,他與隊友鄭人維組成的「尚Q」連線也幫助金酒排名A段班,目前僅落後龍頭達欣虎隊半場勝差。尚恩能在短時間內就融入球隊、發揮戰力,他歸功於平日與隊友的相處,「隊友們都是些有趣的傢伙,私底下逗趣而正面的相處模式,讓我們培養出場上的好默契。」

尚恩的高得分能力備受讚許,但開賽初期曾因不適應裁判的尺度而動怒,情緒的控制令教練團憂心;對此尚恩在本週也作了一些調整,「經過了前幾場比賽,我下了個決心不要再浪費精力去挑戰裁判;隊友也勸我少講一些垃圾話,多把精神集中在比賽本身。」這個心態上的調整,或許是讓尚恩更能在比賽後段火力全開的關鍵,也讓我們更期待他在往後比賽的表現。

投票結果

第一名 尚恩 58分
第二名 楊敬敏19分
第三名 楊玉明8分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2月3日 上午 12:16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